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

    2020-02-14 13:1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给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

    2月14日来了,2020结婚装修季还远吗?

    每年情人节,情侣扎堆注册结婚者众多。今年因为处于防疫期间,响应有关部门号召,扎堆注册登记,估计是不太可能了。不过,结婚还有件大事就是装修新房,这个怎么办?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_1

    2月14日注册,五一放假举行婚礼,然后度蜜月旅游,这是很多情侣梦寐以求的安排。而3月-4月,婚房装修刚需会成倍增加。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_2

    第一个愿望已经不现实了,第二个愿望也会落空吗?如果婚房延期装修,势必会影响结婚筹备。因此,保障5月份结婚季婚房装修,是当务之急。

    展志天华战“疫”在行动,让幸福不等待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刘富鑫董事长的亲自部署下,展志天华集团坚决遵守防疫规定,响应防疫号召,传播防疫正能量,各项工作推动迅速。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_3

    展志天华率先公布2020装修开工保障方案,投入5000万装修补贴,支持全国经销商服务装修业主。目前,展志天华天猫旗舰店、微信营销均已复工,并策划了更大优惠力度、更方便客户的促销活动。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_4

    与此同时,展志天华集团各部门,通过有效组织远程办公、办公环境防疫等,为一线销售服务工作提供切实保障。

    展志天华5000万全力保障装修复工_5

    保障装修开工,保障业主生活质量。一切为了爱,为了有情人幸福不等待。展志天华与您一起,坚信爱的力量,保障疫期复工,让我们为了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图文来源:展志天华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413804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