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航标卫浴给予经销商价格、运费、店租补贴

    航标卫浴给予经销商价格、运费、店租补贴

    2020-02-13 14:1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航标卫浴给予经销商价格、运费、店租补贴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性强,对全国市场的经营冲击较大,秉持着和航标家人们共同成长、共克时艰的理念,航标卫浴总部经研究决定,为全国市场提供多方位补贴支持,减轻终端门店的经营压力,同时惠及广大消费者。  

    全国范围价格补贴,最高达10%

    全国各行各业受疫情影响巨大,卫浴行业的市场经营终端也普遍停摆至今,航标经销商也因此陡增经营困难。鉴于此航标卫浴总部决定,自2020年2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全国范围实行产品价格补贴,最高补贴达10%。补贴政策将贯彻到航标卫浴全国终端门店,给终端门店经营者最直接的价格支持和利好帮助,并最终惠及航标卫浴消费者。

    航标卫浴给予经销商价格、运费、店租补贴_1

    工厂发往武汉区域物流费用补贴

    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湖北区域市场受疫情影响程度更大,湖北航标卫浴经销商的境况航标总部感同身受,决定自2020年2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针对湖北区域,额外给予从工厂到武汉的长途货运物流费补贴支持。  

    湖北区域专卖店2月份租金补贴

    同时,为扶持湖北区域航标门店减轻门店费用压力、助力疫后的正常恢复经营,特给予湖北区域航标卫浴授权专卖店 2020年2月份店租补贴支持。

      航标卫浴给予经销商价格、运费、店租补贴_2

    (上述补贴支持以政策文件为准)

    航标卫浴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的补贴支持政策,航标卫浴总部拿出高额资金,从价格上直接助力全国市场,并从价格、运费、店租多方位补贴,全面扶持湖北终端市场。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这场风雨,航标卫浴与你时刻同在,同舟共济,携手克难,并肩前行!我们从未丢失信心,勇往向前,胜利必至!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313794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