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

    2020-01-18 11:07: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

    走过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19,迎来了充满未知与希望的2020。正所谓:“时代唯一的不变就是变化”,家居市场瞬息万变,新消费群体、新潮流不断涌现,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们必须对过去进行复盘,对新的一年进行规划,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够更好的应对变化,再攀高峰!

    鏖战2020 ,盘点好莱客、皮阿诺、博洛尼、卡诺亚、伊仕利、百得胜、科凡、客来福等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且看他们是如何排兵布阵、披坚执锐!

    01

    好莱客

    1月12日,好莱客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经销商大会以“与时俱竞,赢占2020”为主题,围绕“运营、模式、产品、品牌”四大核心竞技技能,分享了好莱客2020年的战略布局和动作。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1

    据了解,好莱客将通过推动潮牌战略升级、潮品规划,提升品牌差异化内涵,将其打造成时尚生活方式引领者,此举正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要求。与此同时,2020年好莱客将开展强商计划和样本城市,打造100个样板城市,让全国经销商们有榜样可循,形成可复制的成功商业模式和革新力量,为未来竞速市场开拓无限的可能。

    在大会现场,好莱客还举行了原态5.0发布会,以“好的家,会呼吸”理念,占领健康家居制高点,实现了从板材到空间的环保跃级!

    在新的时代下,唯有创新重塑发展模式,迎合市场新趋势,方能在激励的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2020年,好莱客以变应变,全面推动“新消费,价值零售”转型,在潮流中奋勇前进!

    02

    皮阿诺

    2020年,皮阿诺以“颠覆·再造·未来”全国经销商年会为主题,全方位战略升级,聚焦橱柜、全屋、木门“三大件”产品,服务中国Top10万家庭,坚定往中高端品牌战略和市场定位升级转型,主动改变赛道,重构竞争力。

    其中,在形象上,皮阿诺将坚定高端品牌定位,对品牌形象、视觉形象、门店形象进行全面升级。公司将与国内顶级品牌营销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落实高端品牌升级战略。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2

    在产品上,皮阿诺发布了橱柜新品——超级收纳2.0版,重新定义好橱柜,开启了皮阿诺从产品战略到品类战略的跨越;卡诺亚还接轨智能化产品,发布了智能家居产品——绅纳,提升皮阿诺的核心竞争力。

    市场变化无限,皮阿诺将颠覆传统模式,再造新未来。

    03

    博洛尼

    1月9日,博洛尼2020年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博洛尼坚守着独特的家居风格,引领着新全屋定义的消费主张,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也透露了甚多信息。

    1、博洛尼宣布与两位世界顶尖级大师合作,将年度前沿流行趋势与博洛尼品牌产品相结合,举行了博洛尼×侯赛因.卡拉扬(Hussein Chalayan)和博洛尼×桑德拉·罗德斯 (Zandra Rhodes) 两场发布会。其中,在与卡拉扬的发布会上,博洛尼董事长蔡明表示,将在3月的北京时装周期间推出全新跨界的客餐厅完整大秀,并将于今年4月在米兰发布,打造世界流行的家居趋势。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3

    2、博洛尼的全屋策略分为三个层次——展厅9宅,TOP12宅间以及3579系列产品。即使产品体系已经趋近成熟,博洛尼仍在不断精进,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精进和浓缩,筛选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类型。

    博洛尼正在对全屋定制做出更高级别的定义,相信在其努力下将形成更强的行业驱动力。

    04

    卡诺亚

    1月3-4日,“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卡诺亚2020年度经销商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至早的定制家居品牌,卡诺亚专注定制家居18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2020年是卡诺亚第四个五年规划(2016-2020)的收官之年,这一年的战略规划与发展对卡诺亚的整体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与意义。为此,卡诺亚确定了2020年度的综合增长目标,即30%。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4

    除此之外,在会议上,卡诺亚营销中心、生产中心等中心部门的高层,分别对2020年度的各项策略进行了解析,为2020年的发展做全了战略部署。

    2019年,卡诺亚实现了销量及利润的双增长,2020年,期待卡诺亚再登新高。

    05

    伊仕利

    为了迎接2020年的到来,2019年12月17日,“同心 · 赢未来”伊仕利家居经销商交流峰会-济南站在济南隆重举行。在会议上,伊仕利营销总监邱晓毅以“敢于亮剑 绝对增长”为主题进行讲解,布局智能家居、一站式拎包项目计划、深化配套体系等规划,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5

    2019年7月,伊仕利与与云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智享生活新方式。当前,智能家居趋势大为火热,伊仕利通过与云米科技的合作,积极探索大家居与智能家居,为消费者真正实现一站式智慧全屋拎包定制。

    而在此次大会上云米科技渠道部黄炜腾先生也进行了发言,对智能家居场景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对智能家居套餐进行讲解,这也为伊仕利经销商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总结2019,践行2020,范居士相信在新的一年伊仕利将会继续奋进勃发,同心?共创未来!

    06

    百得胜

    1月4日,百得胜以“相信未来”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大会上,百得胜董事长张健先生提出了百得胜2020年战略规划——“铁三角战略”。他说:“产品、渠道、能力,是百得胜2020年最核心的内容。”

    而针对“铁三角战略”如何落地,百得胜衣柜董事长刘树雄、百得胜实木总经理苟良朝、百得胜营销内控部副总经理江春琴等高管都相继进行了战略解说,为2020年的发展奠下了基础,带领其经销商突出重围。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6

    值得一提的是,百得胜执行总裁吴滔代表百得胜,分别与碧桂园服务、粤海物业、方圆一站式家居、美的物业、优加置业等五大地产物业公司完成了合作签约仪式。通过落地新渠道战略,百得胜正在抢占一站式拎包的流量入口。当前,流量、渠道成为了家居企业争夺的重点,而百得胜此举正是顺应了趋势,为品牌竞争增加了又一分优势。

    2019年,百得胜卡位空间定制赛道,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2020年,百得胜再争朝夕,只为不负韶华!

    07

    科凡

    科凡2020年经销商大会主题为为“设计+服务=未来”,这代表着在2020年,科凡定制决心直面严峻的市场挑战,不仅具备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也时刻准备着攻城略池的坚定意志。

    科凡一直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会议上,科凡定制设计研发总监明贵华表示:“未来,我们坚持以设计和服务为发展战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在消费升级趋势日益加强的今天,消费者越发追求个性化产品,并且对品牌的服务态度格外看重,在这样的背景下,科凡践行“设计先行,服务至上”的策略,可谓是顺应大势。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7

    另外,科凡2020首发新品板材的正式亮相与六安高端展厅首发,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凡的竞争力,其中,科凡高端展厅的落地将精准定位覆盖消费者全面需求,带来沉浸式体验感;还将打开科凡不同业态门店的标准形象。

    勇者,不安现状。在迈入科凡定制发展的第十四载,范居士相信科凡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08

    客来福

    1月7-9日,“荣耀十五载 整装新纪元”2020年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客来福提出了“十八字”方针,并取得了销售业绩持续增长的好成绩。2020年,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又提出了“强品牌、悦客户、创价值”的战略关键词,为2020年乃至未来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屋定制家居企业2020经销商大会大检阅!_8

    与此同时,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客来福商研部总监吴泽钦发布了客来福2020新品、定制产品手册、第十代终端展厅形象、终端门店案例展示及欧美进口无醛添加板材,这一系列的新发布,在得到其全国经销商的认可时,也为经销商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荣耀十五载  整装新纪元”,相信在“强品牌、悦客户、创价值”的战略方针指导下,客来福将开创新辉煌!

    结 语

    正如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先生在“合启未来”2020生活家大会上的演讲中提出:“与趋势为敌的企业,优势将荡然无存,与趋势为友的企业,必将基业长青。”顺应趋势,创新求变,才能够在市场竞争中排列前头。

    无论是战略升级,还是渠道变更,亦或是产品创新首发,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们都在为新的“战斗”做足准备,坚持初心,砥砺前行,赢战2020!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813673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