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2020年做智能锁要如何才能与众不同

    2020年做智能锁要如何才能与众不同

    2020-01-18 09:3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扯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年做智能锁要如何才能与众不同

    经过2019年洗礼的你,想好如何面对2020年了吗?如果没有,可以听一听我们给你的一些建议。

    2020年做智能锁要如何才能与众不同_1

    一、改变从观念开始

    智能锁行业日落西山

    虽然智能锁行业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但是真正的市场爆发还没有到来,国内民用智能锁的市场渗透率不足10%。近几年行业竞争激烈,使得这片蓝海成为了红海,且行业曲折发展让部分人产生了智能锁产业已经日落西山的感觉。

    如果你出现了上面这个想法,建议你从多个角度重新认识智能锁行业的前景。

    例如: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民政部数据显示,我国住房总数约3.2-3.5亿套住房,每年有1200万对的新人结婚,这些都是智能锁可以开发的市场。可以看出,智能锁不仅市场大,发展前景也很大;智能锁行业竞争激烈,且还有品牌在陆续进场,不过多品牌的竞争才能促进行业的发展。

    激烈的竞争和市场渗透率恰恰证明智能锁行业的前景光明,如果行业没有未来,怎么会有众多品牌加入进来争夺市场?

    对其他品牌产品无包容性

    此类观念主要表现为对自身代理品牌以外的品牌及产品敌视感。每逢品牌推出新产品,都会引起业内人士关注,在如此多的关注中,总会伴随着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一般可以分为两种。

    1)认为产品无特色。如果品牌发布的产品只有常规的功能,并没有特别亮眼的技术,会有些极端的人认为其无创新、无特色。

    2)认为技术不成熟或哗众取丑。如果品牌发布的产品有使用比较先进的技术或者有增加不一样的功能,也会有极端的人认为技术不成熟或哗众取丑,并没有实际用处。

    对于现在的智能锁行业来言,产品的稳定性是很重要的,而目前主流的指纹解锁、密码解锁等解锁方式已经很成熟,新产品使用主流配置无可厚非。

    而新品采用一些比较先进的技术也是一种创新的表现,如果行业总是一味使用常规配置,智能锁还会有明天吗?总要有一些风险式的创新,我们才能进步,尽管过程中往往伴随着技术不成熟产生的各类问题,但是建议大家对其抱有正确的看法,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

    二、了解行业、充实自己

    多了解行业资讯

    智能锁行业近几年发展较快,行业外部的舆论以及消费者对智能锁的看法正在发生着改变,行业内的竞争也促使着行业的变化日新月异。

    掌握足够的行业资讯,能够帮助我们更好了解行业形势。智能锁行业瞬息万变,且信息传播速度极快,千万不要做一个对行业信息不闻不问的智能锁人。

    多学习技能知识

    随着行业竞争逐渐加大,智能锁人面临的挑战也会越来越大,学习专业的技能,能够提高我们的抗风险能力。

    这些能力包括管理能力、沟通能力、营销能力等。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能够让经销商们在对门店进行管理时得心应手,合理配置资源。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让你快速拉进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增加转化几率。优秀的营销能力更是能够提高你的销售业绩,产生更多的利润。

    三、强化自身,勇敢面对2020

    2020年刚刚开始,我们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的强大自己,来面对不确定的未来,

    观念的改变能够让我们正视自己所处的行业,正式自己的同行,合理竞争,共同进步。专业技能的学习能够提升我们的竞争力,在未来还不确定的情况下,多一些把握。

    希望各位能够在新年伊始,认真规划你的2020年。

    (文章来源:顶吉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813672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