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2020-01-15 14:1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简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1月15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响亮的鸣锣声的响起,奥普家居(603551)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2020年第一家主板上市公司。开盘价18.25元/股,涨幅43.98%。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_1

    为用户创造价值 27载初心不变

    上市当天,来自政府部门、全国各大卖场平台、家居行业协会、好家居联盟等机构、社会团体、家居行业知名品牌高层等近200位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奥普家居的上市仪式。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_2

    上市仪式上,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先生高度肯定了奥普家居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杰出贡献,同时他也希望奥普家居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企业稳健发展的典型。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_3

    《上市协议书》签订后,奥普家居创始人方胜康将以奥普1993年第一代奥普浴霸为原型的工艺品,作为交换礼物赠送给上交所。这份交换礼物象征着奥普在艰难创业初期,真心真意为用户做好产品的初心,也寓意着奥普人创新、拼搏的创业精神。方胜康先生表示,在奥普经营发展的道路上,用户的支持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上市后,奥普将坚持以用户为初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用户及社会各界的每一份关心和支持。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_4

    与大多数公司采用高管团队做为鸣锣仪式见证嘉宾不同的是,奥普家居专门邀请了公司产品经理、设计师、研发、服务商、售后工程师、导购等来自各个岗位、为用户服务的一线员工代表,作为鸣锣仪式贵宾,共同见证公司上市的这一高光时刻。方胜康先生曾多次强调,满足时代用户需求,用心为用户创造价值。这是奥普的初心,也是奥普的经营理念,创业的时候我们这样,以后无论走多远,这个核心价值都不会变,这已经深入到每一位奥普人的血液。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_5

    深耕主营业务 强化核心竞争优势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6年至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约16.10%,其中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主营业务产品浴霸、集成吊顶的销售,

    公开资料显示,奥普家居主要从事浴霸、集成吊顶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提供。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设立了奥普研究院,下设产品研发中心、基础材料研究中心和检测中心,不断更新迭代现有产品,提高产品质量。

    随着精装修房的逐步普及,工程、家装等大宗客户渠道已成为行业产品销售及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之一。奥普家居率先洞察到这一趋势,在发展自身大宗客户渠道的基础上,鼓励经销商积极发展此类业务。

    与此同时,随着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奥普家居注意到年轻人高度依赖网上购物的消费习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奥普家居多年来不断根据移动互联网的变化趋势,积极开拓和丰富各类线上渠道,满足年轻消费者和品质生活消费者的便捷消费需求。

    借助上市契机 持续提供美好家居 智享生活解决方案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奥普家居拟合计募集的6.09亿元的资金中,有3.41亿元拟用于“奥普(嘉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需要注意的是,奥普家居就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提前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根据可研报告测算,项目完全达产达效后可新增收入约10.88亿元,新增净利润约1.61亿元。

    未来,公司还将重点在浴霸、集成吊顶、照明、晾衣架、厨电等多个业务领域扩大产能,加强杭州、嘉兴、成都及中山生产基地的建设,并结合信息化系统的升级改造,以便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从而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核心供应链竞争力,最终实现大幅度提高公司中长期盈利能力。

    随着此次成功挂牌上市,奥普家居有望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奥普家居高层表示:未来,奥普家居将继续以清零的心态,不断迭代核心能力,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不断满足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为更多的人带去美好家居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

    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_6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51362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