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首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首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2019-12-11 10:0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企业家,他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又积极地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家居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为家居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做出重要的贡献。

    2019年,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在2019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上对家居行业内包括制造、销售、设计、媒体等领域的100名优秀青年进行隆重表彰。同时举行的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年轻一代家企业家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这也是新时代推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经商会研究决定,于2019年12月14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2019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

    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4:00-21:00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09:00-21:00       

    地 点: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指导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主要内容:

    1.2019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

    2.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

    3.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111305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