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

    2019-12-06 09:4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

    中国“高定家居”品类的领导品牌——木里木外,12月5-8日在2019广州设计周(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位号:1C01)举办概念体验展并发布MULI新品系列,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广州设计周”共同举办致敬华语、百美大秀等活动。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_1

    寻找绿洲,寻找家的温度

    “沙漠中的绿洲”木里木外2019广州设计周概念体验展,以寻找绿洲、寻找家的温度为主题,希望通过绿洲,人文的演绎出木里木外的产品逻辑与生活哲学,让参观者感受到家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_2

    设计新品,重磅发布

    三年磨一剑,木里木外在2019广州设计周上重磅发布新品门、衣帽间、护墙系列产品。产品的背后是品牌对近百个高端人群生活场景的深刻解读、对全球优质材料的层层遴选,以及对设计细节的精心考量。

    1、线条构成的艺术之门

    木里木外2019新品门以不同构成线条为特色,与“木饰面、皮革、金属、布艺、混油”等多种材质混合配搭,设计师或业主可以根据场景属性,创造出不同的空间效果和风格。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_3

    2、重构想象的百变衣帽间系统

    木里木外2019全新衣帽间系列,重构材料与形式的关系,采用“型材结构连接方式”,使产品具有强大的可变性、可塑性。革新技术及设计细节,延伸产品的使用范围,可实现多种空间的定制收纳。

    智能中岛柜,外观非常简洁,面层采用一整块5mm厚的半透灰玻作为操作台面,除了常规的配饰、物件的收纳外,植入了当**行的指纹解码系统。升降收纳台具备“唯一”的指纹解码性,使收藏在内的贵重物品有了可靠的安全系数,也维护了个人的基本隐私需求。同时,在升降收纳台的中区特别植入了一个专业的“摇表器控制系统”,可满足名贵手表收藏的需求。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_4

    3、多面灵动的创新护墙系统

    木里木外2019全新护墙系列,旨在丰富硬体护墙的应用,满足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它在外观上更时尚、简约,在材质的选择和运用上更丰富、灵活。从源头出发,研发了专属于木里木外的皮料、玻璃原材,赋予产品独特的图腾印记。同时,提升皮料、布艺、混水等材料在产品设计的比重,增强护墙的质感变化。

    木里木外,致敬华语

    2019年,木里木外与战略合作伙伴广州设计周共同打造“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大型记录活动,走访各领域设计大咖,探索华语设计这些年的发展历程,继而展望华语设计的未来。12月6-7日,2019年度华语设计领袖人物和华语设计榜100位卓越人物莅临现场,共同参与颁奖典礼及晚宴,木里木外代表影响世界的中国品牌,向华语领袖致敬,向华语设计致敬!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_5

    同时,木里木外携手“百美大秀” 助力展示东方女性设计师自然之美,并为重磅设计奖项“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和金住奖”荣誉承制奖杯,集结创意设计力量,嘉奖优秀设计人才。

    高定家居,品质选择

    木里木外,是中国"高定家居”品类的领导品牌。自创生之日起,木里木外即作为一个中国品牌,开启绽放于世界的征程。木里木外始终坚持着最初的愿景,以家居为媒介,将其背后所承载的生活创想传递于全世界。

    高定家居品牌“木里木外”闪耀亮相2019广州设计周_6

    木里木外始终坚持高于业界的标准,专注高品质木作家居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旗下产品涵盖高端木饰面、室内门、全屋收纳系统、家具、整装卫浴系统以及呆智能家居系统。

    预告:

    2020年,木里木外将推出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老师、梁建国老师合作的设计新品;2020年3月,木里木外将与卢志荣老师合作打造展示空间亮相设计上海;2020年4年,木里木外将于国际米兰家具上主推智能新品系列,精彩续燃,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0612977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