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亲启|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邀请函

    亲启|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邀请函

    2019-11-30 11:0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亲启|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邀请函

    前瞻者的思维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协同设计、高端定制、全屋整装、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资本集中化、社交电商、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多相需求及深度融合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和拓展制造业新领域。

    亲启|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邀请函_8

    前瞻者的思考 中国门窗脊梁人物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消费需求升级,“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蝶变。中国门窗行业经过四十年的蓬勃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为家居行业的整体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门窗行业企业家们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他“门”是新时代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楷模。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以及《中国门窗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发布等系列活动”,于2019年12月14日在北京举办,活动以“门窗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为主线,以推动“制造业创新”为核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发布《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引领门窗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门”在行动!

    亲启|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邀请函_9

    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2019年12月13日14:00-21:00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4日09:00-21:00

    地 点: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指导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主要内容:

    1.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

    2.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

    3.《中国门窗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发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301287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