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跳”战极限!大自然地板上演“绳”级跨界

    “跳”战极限!大自然地板上演“绳”级跨界

    2019-11-21 13:2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就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跳”战极限!大自然地板上演“绳”级跨界

    2019年11月16日,第六届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在上海市青浦体育馆如期举行。提起跳绳运动,自然少不了大自然地板的身影,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大自然地板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跳绳爱好者一同“跳”战极限,见证着这场跳绳版的“速度与激情”。

    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比赛现场

    据悉,交互绳大赛每年都会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法国、比利时等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分站赛和世界总决赛,而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国际分站赛,从2014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届。大赛旨在通过跳绳这项运动鼓励各路“绳友”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同时也带动人们关注健康,在跳跃向上的过程获得健康的体魄、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这与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来倡导的全民健身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自2014年启动“十年健身强心”公益计划以来,大自然家居相继开展了以“心跳起来”、“了不起的跳战”及“向上更出色”为主题的公益跳绳活动,号召全民参与跳绳健身。此次与交互绳大赛的“绳”级跨界合作,大自然地板不仅将更多精彩的跳绳运动呈现在人们面前,更是对自然健康生活的一种持续倡导。

    往届大自然举办的公益跳绳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臻享品质健康生活,大自然地板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也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大自然强化地板“零醛智造”系列在生产制造中实现了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环保等级优于国标,优于F★★★★的产品;同时还有27种花色,108种个性搭配方案,满足消费者对于居家置家的各类需求。

    “跳”战极限!大自然地板上演“绳”级跨界_1

    大自然地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品质生活

    借力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这样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突破自我的国际赛事舞台,大自然地板将追求健康生活、积极向上态度的品牌理念在更广泛的世界范围内传播,毫无疑问的是,大自然的品牌知名度也将无形之中得到更多人认可。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2112714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