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

    2019-11-06 13:2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_6

    (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德国丝吉利娅访问团参观派雅全新一代4.0展厅

    双方就未来中国高端门窗市场的深入战略合作方向发表意见和看法,标志着德国丝吉利娅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派雅更深度的战略合作!午宴期间,德国丝吉利娅总裁Wieland Frank先生和亚太销售总监Diller 先生为了表示对我们中国文化的尊重,坚持使用筷子用餐,学习使用筷子的技巧,与李董一起交流中国传统文化,双方欢声笑语,把酒言欢。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_7

    (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Wieland Frank先生表示:“丝吉利娅非常重视与派雅门窗的合作关系,此次访问派雅为彼此建立深化长期良好合作基础,保持双方沟通协调,一同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进程。因了解派雅李董的创业经历,对李董创立派雅30年以来一直坚持走自己的创新之路,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门窗企业的奇迹,这一份专心专注不曾改变的精神令人感动和敬佩,我非常赞赏派雅的发展理念和取得的发展成就。派雅门窗作为中国铝合金门窗的领军企业,占据了行业的制高点和领先地位,自成立以来就与全球优秀的原材料供应商保持合作关系,始终追求专注独立创新研发,一直保持生产高品质门窗的追求不变化,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合作伙伴。同时,丝吉利娅非常热情地邀请派雅的家人们前往德国工厂去参观考察。”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_8

    (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总裁莅临派雅门窗考察交流!_9

    (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德国丝吉利娅访问团与派雅高层领导合影留念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派雅门窗,不断汇聚全球顶级优秀五金资源,不断传承德国的匠心品质,让系统门窗与精工配件完美结合,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货门窗产品,满足人们对门窗“功能”和“品质”更高的双重要求!

    (文章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0612432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