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

    2019-10-31 11:1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万宝路欢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

    随着近年来国潮风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启了传统元素与现代生活跨界结合的创新尝试。从饮食、服装、化妆品,再到国际奢侈品等各行各业,这股代表着东方美学的文化之风,已悄然渗透到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10月30日,尚品宅配于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与故宫宫廷文化携手共同打造的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正式亮相。其灵感来源于故宫建筑、文物中的文化元素,融入现代家居审美的简约,让宫廷之美步入当代人的家中,使之成为更受年轻人群关注的新中式风格家居空间。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1

    中国作为拥有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大国,无数流传至今的传统文化不仅是世界瑰宝,更深深地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国人。原故宫博物院古建修缮中心科长兼工程师李国庆老师,分享了皇家家具的定制史,从皇家家具的造型、配件、材质、纹理等多个角度分析,让更多人从居住角度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2
    原故宫博物院古建修缮中心科长兼工程师李国庆老师分享宫廷文化

    结合李国庆老师分享的宫廷文化,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对本次发布的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系列进行了发布。作为与故宫宫廷文化携手共同打造的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从色、材、型、纹、制、艺六大层面萃取皇家宫殿设计精髓与文化底蕴,分别运用了紫禁城宫墙的朱红色作为整体空间中的点睛配色;将宫廷家具器物上的黄铜材质,结合在吊篮及边框等配件;造型上则选取宫廷服饰上的团纹、藻井等圆造型运用在屏风、装饰圆镜中,完美契合中国人对于家与团圆的理解;结构方面借鉴了宫廷多宝阁形式的柜体并进行现代化演绎;网格纹化为玻璃柜门的白布纹路,寓意正直富有;《千里江山图》元素应用到配套软饰中,让整个空间更具文化感。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家居审美完美结合,使得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颜值品质双双在线,让东方之美以一种新的方式融入生活。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3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先生发布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

    对于此次与尚品宅配的跨界合作,故宫宫廷文化副总经理马锡源致辞表示,“家文化”不断地影响着一代代的年轻人,尚品宅配作为国内知名全屋定制品牌,在设计及创意上进行不断升级,向消费者传递家文化等多个方面,与故宫宫廷文化不谋而合。同时更希望能够通过与尚品宅配打造的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能够让更多人关注设计与创意融入生活家居中,给人带来的文化之美,和传承的理念。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4
    故宫宫廷文化副总经理马锡源女士致辞

    随后,尚品宅配与故宫宫廷文化双方代表进行了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签约仪式,宣布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正式发布。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5
    尚品宅配x故宫宫廷文化签约仪式

    论坛对话环节,腾讯家居总编张永志受邀担任主持,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故宫宫廷文化副总经理马锡源,原故宫博物院古建修缮中心科长兼工程师李国庆,就“对话新中式”主题进行探讨。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6
    “对话新中式”论坛

    李嘉聪表示,尚品宅配和故宫共同打造的新中式系列之所以“新”,主要呈现在几个方面:

    第一,“新”在审美上,是一种东方美学和现代简约美学的融合;

    第二,“新”在人群上,这是针对新中产消费人群而设计研发的产品;

    第三,“新”在设计上,我们将故宫宫廷文化的六大经典元素,以现代的材质和设计手法呈现出来。

    故宫的精致和文化,正如“锦绣东方”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空间想传达的:让深厚悠久的故宫文化进入寻常百姓家,让少数人的定制成为多数人的生活方式。

    故宫宫廷文化副总经理马锡源也表示,未来将会与尚品宅配在产品、理念、内容等多方面共同发声。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7
    论坛对话环节

    作为全屋定制行业品牌中的领路人,尚品宅配多年来始终坚持在产品、技术、品牌、营销等多个层面上的创新,而此次尚品宅配与故宫宫廷文化的联名,亦是全屋定制行业内首次与国民文化类IP的联动,这背后深藏着对当下主流消费群体追求更有品质、更精致、更有文化底蕴的生活方式的洞察,也代表着国民文化自信与家居审美的全面提升。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8
    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新中式家居美学空间_9

    11月起,尚品宅配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的联名新中式空间——“锦绣东方”将在尚品宅配全国上千家门店陆续上新。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0311233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