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

    2019-08-08 09:3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

    “我们这次打假分两条线,一条是商标行政诉讼,百姓绿森林、金汭绿森林、吉远绿森林、健康绿森林、中州绿森林等十多个跟我们近似的商标被判无效,这些都是想抱我们大腿的;另外一条线就是民事诉讼,绿森林对百姓绿森林、吉远绿森林、雪山绿森林等三个品牌发起了民事诉讼,最高索赔额300万元,它们仿冒我们产品进行销售,让消费者形成误认。”孙中善表示,这次打假耗时数月,但成效不错。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6

    (长春市新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即百姓绿森林)

    据了解,绿森林硅藻泥属于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新型环保建材的研发生产企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其生产销售的“绿森林”硅藻泥成为国内同行业知名产品,“绿森林硅藻泥”在建材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截至2019年7月在全国开设了1500余家专卖店,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左右。绿森林硅藻泥现有的注册商标包括“长白绿森林”、“绿森林小屋”、“长白山绿森林”以及绿森林商标图。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7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8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9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10

    绿森林硅藻泥现有的注册商标

    硅藻泥红火致商标仿冒成灾

    近年来,纯天然、无污染,兼具装饰性和功能性的硅藻泥在家居墙饰材料中异军突起,江湖混战,诞生了像绿森林硅藻泥这样的大品牌,于是众多投机者争相傍名牌。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11

    天眼查显示“雪山绿森林”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雪山绿森林,就是众多仿冒绿森林硅藻泥的品牌之一。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中国商标网显示,“雪山绿森林”商标的申请人为吉林省壹毫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请日期为2018年11月02日。据天眼查显示,吉林省壹毫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16日,经营范围包括室内、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等。虽然吉林省壹毫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请了“雪山绿森林”的商标,但是在“商标状态”中却显示“等待实质审查”。

    2019年7月30日,记者拨打雪山绿森林官网上的400电话,对方称官网正在维护中,与绿森林硅藻泥不是一个品牌。不过,很多数消费者却将雪山绿森林当成了绿森林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80810809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