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

    2019-04-24 10:2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奋康乃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

    4月19日,第25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逾80000平方米,汇聚了1200余家参展企业,3000多种新品集中展示,吸引了山东17地市、河北、河南、山西、安徽、江苏等地数万名采购商买家团,展会规模及影响力在同类展会中持续领先。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1

    济南建博会每年固定在春季4月召开,经过24届的发展和沉淀,这一天已经成为北方地区家居建装行业的重要“节日”,行业人士欢聚一堂、交流互鉴。2017年9月,济南建博会通过世界会展唯一全球化组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济南首例通过此项世界会展行业最高水平认证的展会。同年11月,济南建博会荣获山东省商务厅评选认可的首批山东品牌展会称号,目标打造为“中国北方建材家居行业生态产业链第一平台”。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2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3

    新资源 新合作

    19日上午,万众瞩目中开幕式启动,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商务局领导,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全屋定制分会秘书长李玉明、副秘书长王金华,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靳志刚,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布艺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波,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供民,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秘书长陈朝利,潍坊市家具协会会长苏萱,陕西定制家居委员会秘书长张金玺,福建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夏理勇,青岛建设机械与建筑材料协会秘书长刘存栋,青岛市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涌涛,青岛市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天宇等建材家居行业协会领导,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副总裁徐同松、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岗,新华网、大众日报、凤凰网、新浪山东、搜狐、中国山东网等权威媒体,济南建博会品牌展商等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济南建博会的盛大开幕。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4

    开幕式中,组委会为通过专家评委会评审评选出来的优秀参展企业颁发出“最具互联网影响力品牌”、“十佳品牌”、“展会推荐品牌”等重量级奖项,众多优秀企业对济南建博会为他们带来的优质合作伙伴和强有力的品牌宣传效应表示感谢。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5

    新时代新趋势

    家居建材产业作为一个万亿级的大市场,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存在巨大潜力。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迎来快速发展,个性化、多元化消费成为现代消费主流。本届展会抓住了“品牌跨界 定制发展”的大潮流,重点邀请国内知名定制企业及高端定制集成新品在本届展会集中亮相,引领华东华北地区定制家居行业最新潮流和方向,让定制之风深入更多层级及细分市场。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6

    随着5G时代正缓缓拉开大幕,各方势力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在5G时代,智能家居将迎来新的发展风口,除了实现智能终端产品端对端联动,5G也将打开智能家居多元化的交互时代。顺应时势,本次展会重推智能家居展区,智能安防、智能空开、智能卫浴、智能晾衣架、全屋智能轮番亮相,在展会现场,您将会看到智能家居的未来就在眼前。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7

    新品牌新未来

    新形势下,山东省响应国家号召,把企业品牌建设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目前,山东家居建材企业渠道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打造难、渠道建设慢、生产成本高,诸多制约瓶颈造成了发展困境。

    企业要想在时代中逆势突围,实现转型升级,拥有自己独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品牌至关重要。济南建博会定位于服务广大中小型企业,帮助二三线企业做品牌传播,助力企业借展会拓展营销渠道。同时,展会与众多行业协会共同组织高端会议论坛,引导企业响应国家政策,掌握市场动态,进行产品创新,做强自有品牌,以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8

    新起点 新跨越

    今年5月,济南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西部会展中心将全线竣工。西部会展中心总建设面积约55.5万平方米,总投资74亿元。建成后将让济南成为拥有“10W平+”的一线会展城市,提高济南承接全国性和国际性大型展会的能力,助力济南打造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会展博览城。

    新无止境 共享未来—2019济南建博会盛大开幕!_9

    19日上午,展会主办方负责人揭开了2020第26届济南建博会的神秘面纱。据悉,第26届济南建博会将强势入驻济南西部会展中心,于2020年4月16-18日盛大开展。展会将启用西部会展中心8大展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超过2000家品牌企业入驻盛会,相信参与这场具有前瞻性的行业盛会,必将在企业品牌影响力塑造、形象展示等方面对参展企业实现极大助推!

    据悉,2019年青岛建博会将于8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西安建博会将于8月15-1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济南全屋定制及门业展览会将于9月27-29日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厦门建博会将于11月28-30日在厦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多城联展,精彩还将继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247344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