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首发第七代旋流燃烧技术 迅达&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首发第七代旋流燃烧技术 迅达&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2019-03-18 13:2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就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发第七代旋流燃烧技术 迅达&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3月14日,迅达&京东在2019AWE现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伍笑天、京东厨卫业务部总经理叶勃、迅达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威、京东厨卫烟灶部总监张京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123.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迅达与京东的合作,是零售业大转型的当下,对厨电销售渠道的有力探索,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电商渠道转型升级。双方将从大数据、无界零售、渠道拓展、产品创新等诸多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通过“物联网+零售”模式,建立便利的立体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以数据为基础、以用户为中心,开展营销活动,实现场景、货物、人企的无边界,不断发掘厨电无界零售时代的无限可能。

    在签约仪式上,京东厨卫业务部总经理叶勃称,双方合作早在去年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落地湘潭已经达成,迅达作为第一批入驻的品牌强企,为打造湘潭电商产业名片和省级电商聚集区贡献力量。双方将依托强大的品牌效应及良好的口碑效应,为消费者带来众多优秀的用户体验和优质产品,共同推动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无界零售、产品创新等重大项目的落地。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伍笑天在致辞中说,在迅达集团35周年这个时间节点上,迎来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将成为迅达集团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非常期待迅达35年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服务实力,与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碰撞出美妙的火花。

    当下,与零售相关的新名词、新概念不断涌现,以大数据为依托,整合资源,搭配现代物流深度融合,打破传统消费场景,进而实现商品的即想即得的新型零售业态,成为了未来整个行业发展趋势的基本共识。京东集团成熟的电商平台为支撑,迅达全国超5000家实体门店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消费者可以更好地感受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真正实现商品的即想即得。

    迅达第七代旋流燃烧技术AWE全球首发

    签约仪式现场,迅达厨电携第七代旋流燃烧技术亮相AWE。第七代旋流燃烧器,对燃烧器的外观实现了颠覆性改变:隐形火孔、双环“超薄旋流火”。整体造型优化的同时,也从技术上实现了革新性突破,5.0Kw超大火力,和70%高热效能,都刷新了燃气具市场相关数据。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56787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