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巨星周杰伦代言赋能 志邦家居开启品牌战略新时代

    巨星周杰伦代言赋能 志邦家居开启品牌战略新时代

    2019-01-11 13:4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向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巨星周杰伦代言赋能 志邦家居开启品牌战略新时代

    【中华建材网】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定制家居行业的主流消费群体逐渐向年轻化转移,志邦家居也紧跟市场变化,于2018年进行了品牌升级,将战略方向由单一升级为全屋空间,完成了“大定制”布局。近日,志邦家居宣布签约周杰伦先生成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实现品牌年轻化沟通,这无疑是提升品牌知名度、曝光度,推动企业品牌发展跨越新高度的重要举措。

    图片1.png

    抓准品牌契合,实现精准代言

    他是歌手,是演员,是全能偶像,也是模范老公、潮流奶爸。提起周杰伦,那一句“家是唯一的城堡”不仅是铭刻在很多人心中的回忆,更完美诠释了志邦家居所推崇的品牌使命。他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登顶华语乐坛之巅,同时又兼顾家庭,用心经营自己的幸福,更懂生活滋味。无论是工作态度还是家庭生活角色,周杰伦都展现了他独特的人格魅力,拥有榜样的力量。此次志邦家居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的确立,不止是企业效应与明星效应的简单双重组合,更是志邦家居品牌与周杰伦形象的高度吻合与提炼。

    携使命与愿景,驱动品牌新生

    回顾企业20年发展历程,从橱柜领域的探路者,到创引全屋行业发展的领路人,从合肥一隅的几间厂房,到品牌享誉海外,实现国际化布局。志邦家居正以其强大的品牌力,为全球家庭打造品质舒适的人居环境,并逐步展开生活方式的探索,实现客户精神价值。20年来志邦家居的每一步都以“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为品牌使命。在新征程下,志邦家居与周杰伦的强强联手,除了强势打造的全新形象以外,也会将“更懂生活”的价值诉求深入到更多人的品牌认知当中,成为驱动年轻消费群体认同、喜爱志邦家居的明星力量。

    为家而来,开启品牌新时代

    可以预见,凭借周杰伦的自身号召力及话题传播力,志邦家居此次全新形象代言人的签约,必将实现品牌战略与形象的双重升级,以更为年轻化的沟通方式,一起为家而来,开启品牌新时代。同时,在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志邦家居也将坚守道路,步入精准而清晰的全新赛道,重构家居市场未来格局,成为行稳致远健康发展的百年企业。

    (文章来源:搜狐焦点,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114937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