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

    2018-11-06 13:0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

    【中华建材网】在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美墅热销之际, 11月5日开发商华梁实业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双方代表,在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此,有着“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之称的简一瓷砖正式成为项目瓷砖品牌合作唯一供应商,这意味着,集合了希尔顿欢朋、小米等的大牌俱乐部又添新成员。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_1

    华梁实业执行总裁米源先生&简一代表陈海森先生签约

     华梁实业本着为城市精英提供极致生活的初衷,在品牌合作的选择上、建筑装饰材料的甄选上都秉持着超高的标准,此次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合作,不仅源于对其“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这一发展理念的高度认同,更是源于企业对筑就高品质居住空间的不懈追求。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_2

     华梁实业执行总裁米源先生&华梁实业董事长熊晖先生&中尊建材董事长王尊仁先生&简一代表陈海森先生合照 

     华梁实业打造的美墅项目,作为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更代表西安顶级豪宅的标杆之作。项目位于团结南路与科技一路交汇处,高新一期CBD核芯地段,纵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环抱都市林荫秘境,拥有唐城墙遗址公园、新纪元公园以及木塔寺三大配套公园。城市立体交通便捷,5分钟即达地铁三号线延平门站,更有6号线、规划中8号线沣惠南路站。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_3

        希尔顿欢朋公寓·美墅致力于为城市精英打造微豪宅,项目总高27层,产品面积段为38—76平米,2—12层为希尔顿行政公寓产品,13—27层为云端跃墅产品。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_4

         项目云端越墅产品以国际最高标准定制臻装生活空间,实现38㎡三室与76㎡可实现三室一厅及四室一厅房型,百变空间前所未见,让轻年人城市豪宅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_5

      项目希尔顿欢朋公寓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发展速度最快、营运数量最多的且最具投资的酒店品牌,与美墅签订10年超长租约,让客户无忧托管运营,每月坐享133元/㎡的返租租金,可谓是百年大牌运营安享其成。

    战略|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_6

    项目致力于为都市精英提供更极致的居住体验,因此,在品牌合作方及材料供应商等的选择上尤其慎重,以保证每一环节都精益求精。此次,项目与简一的合作,也正是在对高端瓷砖市场进行大量考察、对比之后做出的选择,是双方品质精工与产品理念高度契合所促成的合作。

    (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064815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