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

    2018-09-14 09:3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爱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

    【中华建材网】2018年,作为TOTO百年的初始,TOTO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旅程。“以满载智能灵感的日用之物,在时光流转中,赋予您生活之美。”这正是100多年来,TOTO一直追求且坚持的目标。我们用先进的科技,充满美学的设计,打造生活中的重要空间。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_1

    (图片来源于原稿,侵删)

    9月6日,TOTO2018年新产品分享会活动在北京MUJI酒店进行。此次新品分享会,也将以“智臻奢华·上乘智选”为主题,带领大家领略科技与美学融合的魅力,唯以智能科技,尽呈生活美感。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_2

    TOTO始终传承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先进卫浴文化理念,不断革新技术与产品设计,作为行业风向标,始终位于引领卫浴潮流的最前端。2018年,TOTO智能卫浴家族迎来众多全新成员,从一体型智能全自动电子坐便器,到与卫洗丽完美融合的温水冲洗坐便器,拥有经典完美的设计,稳定卓越性能的同时,却是极具竞争力的定价。

    诺锐斯特 智臻奢华

    作为TOTO高端智能产品的代表,诺锐斯特系列一直是厨卫展的明星产品。从优雅高贵的造型到人性化的智能体验,诺锐斯特坐便器,仿佛一款艺术品,为整个空间添色不少。新近推出的诺锐斯特坐便器AH、RH、DH,他们或柔和雅致,或简洁时尚,给您的空间搭配提供了更多选择。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_3

    功能上,诺锐斯特坐便器依然可圈可点,除了自动开闭、冲洗等功能,超漩、智洁、便前喷雾、无棱内壁设计等功能一应俱全。诺锐斯特NX坐便器,更具有智炫、智净等功能,将坐便器的清洁水平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此次分享会上展出的NEOREST NX系列,作为TOTO目前最高端的智能套系产品,赋予了全新的设计概念,性能也更加完美卓越,迎来了智能卫浴的全新时代。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_4

    北京MUJI酒店套房中采用了TOTO NEOREST NX座便器,此酒店也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NEOREST NX系列产品的精品酒店。

    WASHLET+ 上乘智选

    随着“智能马桶盖”热度的兴起,卫洗丽产品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一个标配,作为“智能马桶盖”的先行者,TOTO再次引领,推出了新的WASHLET+产品。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_5

    MUJI酒店参观

    2018年6月30日,MUJI全球第二家酒店MUJI HOTEL BEIJING盛大开业。

    MUJI HOTEL BEIJING共拥有6种房型、共计42间客房,包括面积最小18平米的标准间、最大75平米的套房等多种房型,位于酒店二层和三层。酒店客房全部采纳了TOTO卫浴产品,无论是精美简约的现代系列龙头还是智能舒适的全自动电子坐便器,都带给使用者前所未有的绝佳体验。

    唯一的套房301房间,仅阳台就达30平米,拥有宽敞并独立的起居室和会客厅。套房中采纳了TOTO最高端的NEOREST NX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及漂浮浴缸,也让MUJI HOTEL BEIJING成为第一个采用NEOREST NX顶级套系产品的精品酒店。低调静谧感与MUJI的质朴风格相得益彰。

    智享科技|TOTO2018新品分享会于北京成功召开_6

    今年4月,SMART TRIP平台正式上线,借助这个平台,TOTO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进入这些奢华酒店体验与感受TOTO带来的与众不同的生活。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4472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