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墙面并不是那么完美 最大缺点曝光

    集成墙面并不是那么完美 最大缺点曝光

    2017-04-20 10:4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墙面并不是那么完美 最大缺点曝光

    中华建材网讯:自2016年,顶墙集成被提出,一年多的时间便遍地开花,店面一个一个开起来,广告一个给打起来。不同于去年的考察招商浪潮,2017年,集成墙面已经迈入大范围开店时期,还有不少品牌已经在思索如何通过终端专卖店里把产品快速的推向市场,乃至盈利。一年多的时间,集成墙面就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这有赖于集成墙面强大的优势,不过,集成墙面有个很大的缺点,你知道吗?

    环保性能高 让人不敢相信

    我们知道集成墙面分为铝复合集成墙面和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从组成结构可以了解到,集成墙面是比较环保的。铝复合集成墙面是铝镁合金和聚氨酯发泡层、铝箔三层组成,这三层材料都是环保的,即便是最表面的覆膜,在生产的过程中也是采用高温覆膜的方式,杜绝了胶水的使用,确保产品无甲醛,做到真正的环保。

    集成墙面用料环保

    而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主要由竹纤维,木纤维,晶石粉和其它材料加工成纳米粉材料,通过多功能覆膜设备将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真空状态下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的。整个生产全过程不含任何胶水成份,完全避免了材料中由于甲醛释放导致对人体的危害。在覆膜的时候采用环保胶,在加热的情况下,保证粘合良好之外,几乎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和毒气挥发。经有关部门检测,其甲醛的释放只有0.3mg/L,大大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是1.5mg/L),无污染,无公害。集成墙面在家装方面打造出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生活真不是吹的!

    集成墙面安装方便

    集成墙面不仅环保,还兼具保温、隔热、防火、超强硬度、防潮、易擦洗不变形、时尚亮丽等特性;最重要的是,集成墙面的安装及其方便,彻底颠覆传统墙面墙饰。

    安装集成墙面时,不需要铲墙,直接在毛坯墙上做龙骨(如果墙面不平的话,可以用龙骨调平)或者直接安装,省去了对墙体的处理。第二、集成墙面多以拼接的方式安装,比起涂涂抹抹,大面积黏贴相比,方便快捷许多。第三、安装过程中如果需要对集成墙面做一些处理,加工方法和实木一样,可锯、可钉、可刨,无需上油漆,即装即用,一般木工都能驾轻就熟地安装,除此之外废料不会太多,且安装过程中,不会对安装工的健康造成影响。(长期从事家装的人身体状况不好,大多数是因为家装材料不环保。)除此之外,集成墙面现在打造模块化结构,安装师傅不仅不用费力就可以打造不同造型(尤其是比较复杂的立体造型,既能快速完成也能保证酷炫的效果)。总之,装过集成墙面的师傅都说好!

    集成墙面前景好 加盟需谨慎

    集成墙面的环保性、便利性以及紧跟潮流的特性,集成墙面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尤其是随着新建住房“精装修”、实施绿色建筑强制政策的出台(国家相关权威部门建设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环保局等还先后出台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等政策规范市场),一些不合格的家装材料将会被摒弃,集成墙面更是被看好,不少经销商纷纷加盟集成墙面。这也是一年的时间,集成墙面专卖店越开越多的原因:前景好啊!

    也正是因为前景太好,太多的人涌入这个行业,就有一些不良商家趁机浑水摸鱼,他们靠虚假宣传和合同陷阱欺诈客户,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此前就有报道:武汉市***联手公安等多个部门强势整治市场,以合同欺诈或虚假宣传吊销38家加盟类公司营业执照,邢拘11人,63名企业法人及股东被列入黑名单。所以在加盟集成墙面的时候,千万要谨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0394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