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

    2023-06-10 10:5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扯哈密瓜,数据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

    随着全民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家居环境的环保性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重视。但在实际装修过程中,因为品牌众多,鱼龙混杂,消费者很难选到真正环保家居产品。在既需要运气又需要火眼金睛的当下,家居选品已经成为环保家居环境的前提。

    而对于家居产品生产制造企业来说,环保领域的“内卷”已经持续了多年,一大批企业经过深度做工实现了从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为环保领域的领跑者。这其中,就包括中国地板之都南浔较悠久的木制品企业康辉地板。以弘扬中国家居健康经典文化为宗旨的康辉,凭借在生产、研发、产品等多维度的环保沉淀,用实际行动和成绩成为木制品行业环保的代表品牌,而其中的特色产品康辉ENF级环保地板已经成为地板品类中的标杆案例,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

    在环保健康这条赛道上初显峥嵘,得益于康辉木业多年的沉淀和布局。

    百年基因,多年沉淀打造绿色工厂

    作为健康大家居理念的真正践行者,康辉木业沿承百年前的沈氏木艺文化精髓。用29年时间主动扛起环保大旗,持续加码绿色生产,成效明显。

    2022年底,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2022年第二批绿色工厂名单进行了公布,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获评湖州市“四星级绿色工厂”称号。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_1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面对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和消费升级趋势,康辉木业以更高标准自我要求,将环保与品质上升到企业使命。不仅先后投入千万元资金用于机械设备、环保设施改造,逐个突破造成环境问题的难点。还在细节处追求卓越,在工厂环境整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如今,康辉木业自主拥有30000多平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是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执行主 席单位,也是国内少有的CFCC/PEFC中国森林认证品牌,绿色智造实力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权威认可。2018年起,康辉发布全屋大家居战略,兴建新的全屋定制基地,全面进军大家居领域,如今成效明显,康辉木业将借势二次装修市场空间,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_2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ENF级环保地板,让绿色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一直以来,环保健康一直是康辉木业非常醒目的标签。和很多家居品牌“造概念”、“讲故事”不同,康辉木业一直将环保健康理念付诸实践,在行业产品创新、提升行业产品环保上限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2021年,康辉地板顺应行业健康趋势,在多年产品研发的基础上,紧跟科技前沿,从康辉环保芯到康辉全效新E0再到康辉环保纯实木地热,到E0环保级地板,到如今的康辉ENF级环保地板,康辉地板从停止过环保方面的探索。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_3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众所周知,2022年10月1日起正式实行全新的ENF级概念,比目前业内公认严格的CARB-NAF标准的甲醛规定值还低了一半,被称为“史上最严甲醛标准”。新国标的出台,让消费者在选购环保家居建材有了更加权威。而历年来,康辉推出的产品环保检测指标,大都达到甚至远远超过了ENF级的标准要求,这离不开康辉从地板原材料、胶水到生产工艺技术的精进,更离不开层层严格品控的多年坚持。

    值得一提的是,康辉在2023年成为我国首个儿童房木质地板标准的参编单位,环保实力有目共睹。作为国内老牌地板企业,康辉木业已经实现了全国各大中小城市800多家门店的布局,荣获诸如中 国 驰 名商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浙江制造品字认证,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等诸多认证和荣誉。

    环保大势下,康辉地板以ENF级环保地板突出重围_4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对于消费者和经销商而言,家居产品环保既是基础,也是区分家居品牌综合实力的重要考量。康辉木业多年来始终如一坚持环保创新,正迎来属于品牌关注度和认可度的收获期,未来愈发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61018981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