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23上海国际水展 | 诺百纳净水:以节能环保为核心竞争力

    2023上海国际水展 | 诺百纳净水:以节能环保为核心竞争力

    2023-06-06 08:5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大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上海国际水展 | 诺百纳净水:以节能环保为核心竞争力

    6月5日至7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扬帆启航。本届展会规模185000m²,吸引了2500多家优质展商提供多场景水处理解决方案。

    作为家居行业专业的招商服务平台,居美 | 中 华净水器网特别策划了立体化宣传报道方案,旨在全视角、多维度、深层次助力参展企业发声,实现高效招商。

    展会现场,居美 | 中 华净水器网有幸邀请到诺百纳净水市场部经理魏黎胤接受采访,围绕参展亮点、品牌建设和招商政策等维度展开深度探讨。

    此次2023上海国际水展,诺百纳净水携多款精品参展,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其中,诺百纳带来了全屋净水的氢分子净水系列等一系列新品,充分展现了诺百纳“与世界同步,与健康共行”的主题理念,同时也体现了诺百纳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作为研发型的科技创新企业,诺百纳净水每年都会研发5-8款新品,并在北京和上海两大展会中发布。此次展会中,诺百纳净水的全物技术的前置中央软水系列备受关注,为行业内有代表性的产品。

    除了在产品质量上不断突破,诺百纳净水还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将节能环保作为一项核心竞争力。在此次采访中,诺百纳的末端机已经超越了国家标准,低碳环保、高效节能,外观和智能化也是行业内领先。

    1.jpg

    诺百纳净水市场部经理魏黎胤(左三)

    如果您还想了解诺百纳净水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6061896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