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Kramer收购法国嵌入式淋浴器制造商

    Kramer收购法国嵌入式淋浴器制造商

    2023-05-30 09:5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Kramer收购法国嵌入式淋浴器制造商

    继2019年收购豪华水龙头制造商Horus和2021年底收购Jurassienne de Céramique Française(前Jacob Delafon工厂,曾隶属于科勒)之后,Kramer集团收购法国嵌入式淋浴器制造商Sarodis,旨在扩大其在零售领域的市场份额。

    Kramer收购法国嵌入式淋浴器制造商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Kramer 集团前身为创立于1980年的Comptoir de la Robinetterie,在1994年收购德国KRAMER ARMATUREN GMBH,在2000年正式以Kramer作为自主品牌运营。目前,旗下有3家工厂,包括Kramer、JCF、WTS、horus4个品牌,最近披露的营收为8000万欧元,法国市场3000万欧元。

    Sarodis由Dominique Saul于1985年创立,是一家拥有20名员工的法国中小企业,专门生产嵌入式淋浴器。目前,Sarodis主要通过大众分销(GSB)和工业市场销售产品,2022年的营业额接近600万。

    该公司现在由创始人Dominique Saul的儿子Rodrigue Saul接手,他在2012年接管了公司,使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了两倍。

    这次收购作为Kramer新战略增长杠杆,能够扩大在法国市场的影响力。

    对Kramer来说,收购Sarodis可以直接打入大型DIY商店分销渠道,如乐华梅兰等大型采购商。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3018950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