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3月美国PVC地板进口骤减48%

    3月美国PVC地板进口骤减48%

    2023-05-27 11:5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月美国PVC地板进口骤减48%

    根据美国投资公司TruistSecurities的数据,美国乙烯基(pvc)地板的进口量在3月份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比下降了48.1%,而2月的同比下降率只有4.8%。

    3月美国PVC地板进口骤减48%_1

    美国PVC地板最大进口来源国——中国,3月来自该国的进口量同比下降超过50%,而来自韩国的进口同比下降了18.2%。

    美国海关估计,3月时进口自中国的价值4000万美元的PVC地板因涉及强迫劳工而被扣留,需要进一步的文件说明才能放行。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71894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