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最大二房东自如线下开店切入家装赛道

    中国最大二房东自如线下开店切入家装赛道

    2023-05-27 10:2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给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最大二房东自如线下开店切入家装赛道

    2022年3月,位于北京东三环呼家楼地铁站附近的大中电器撤店,这家数百平方米的家电品牌旗舰店被名为"自如Ziroom"的门店取代。

    这是长租公寓运营商自如在北京的第一家线下门店,也是公司进入家装赛道的标志。

    中国最大二房东自如线下开店切入家装赛道_1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一年之间,自如已经在北京开出28家线下门店,据自如工作人员透露,"公司今年计划在北京开到50家门店。"

    在长租公寓赛道,自如一直坚持轻资产模式,拓展线下门店是跨界进入家装赛道的战略选择。公司CEO熊林解释,自如推出针对业主的"增益租"模式,其与之前包租模式存在显著区别,即将原先的"包租"拆成装修和出租两件事——自如提供装修,业主付费,承诺业主保底收益,租金浮盈二者分摊。

    日前,记者探访自如在北京的首家线下门店,店内陈列着床、沙发、橱柜等家具及装修完备的样板间,为房东推广增益租服务。

    装修包方案的价格,根据房屋情况、业主要求、具体选材不同而形成差异,整体软硬装价格每平米在1000-2000元左右。

    中国最大二房东自如线下开店切入家装赛道_2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推广增益租同时,自如也开展一站式装修服务,2022年公司推出装修品牌"智爱家",主打一站式搞定全屋硬装和软装。针对自住需求的业主,而非委托出租的业主,目前仅在北京试点运营。

    2018-2020年,自如累计获得来自腾讯、红杉、软银等机构的约80亿元融资。2023年3月,有外媒报道称自如考虑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最早或于4月份向香港交易所提交初步招股说明书,并最快在今年上市。截至目前,公司官方未披露相关的进展。

    (文章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71894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