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

    2023-05-26 08:5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夜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

    5月25日,以“促进高质量发展,助行业零碳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装协全装修产业分会承办、千年舟集团协办的「第五届精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建筑装饰双碳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全产业链领军企业代表、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行业发展之道。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_1

    作为精装修产业全国性高层会议,这是在我国明确提出“力争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峰值、206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以来,建筑装饰行业首次针对“双碳”发展战略召开的全国性行业会议。围绕装配化装修的转型发展、提高产业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兼顾经济发展和绿色转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从市场发展趋势、企业采购需求、技术解决方案等多维度诠释行业发展前景和双赢合作模式,势在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绿色环保 引领未来

    会上,千年舟集团工装大客户总监汪总以《一张好板,装配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从千年舟坚守“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企业初心出发,围绕“科技、风尚、健康”三大面,用产品和实力诠释品牌高度,细致剖析千年舟绿色转型发展成功经验,为行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丰富思考和展望。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_2

    会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头部企业掌舵人、行业精英发言慷慨激昂,干货满满引来满堂彩;会后,千年舟展位面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_3

    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_4

    以对话交流实现资讯互通,以通力携手助推行业未来,千年舟始终坚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行业发展唯有创新求变,通力合作,才能引领产业脱颖而出,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整理自千年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618941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