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佳歌集成灶代言人佟丽娅受邀出席华表奖颁奖典礼

    佳歌集成灶代言人佟丽娅受邀出席华表奖颁奖典礼

    2023-05-25 10:4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大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歌集成灶

    佳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佳歌集成灶代言人佟丽娅受邀出席华表奖颁奖典礼

    “奋楫扬帆正当时——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23号(今日)举行,对四年来中国电影创作进行总结与嘉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中国电影政府奖,由国家电影局主办并组织评选及颁奖。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分别设立优秀故事片、优秀农村题材影片、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优秀少儿题材影片、优秀青年电影创作、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电影音乐、优秀电影摄影等奖项,今晚这些荣誉将各有归属。

    日前,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嘉宾阵容正式公布,佳歌品牌代言人佟丽娅将与陈冲、陈道明、陈飞宇、陈国辉、陈国星、陈哈琳、陈赫、陈嘉上、陈凯歌、陈可辛、陈坤、陈旺林、陈伟霆、陈向农、陈永胜、陈正道、成科、成孝湜、初征、崔睿、丹琳、董成鹏、邓恩熙、丁冠森、丁柳元、丁荫楠、杜江、范丞丞、范元、范志博、冯冯、冯小宁、傅岩、高亚麟、格日图、葛优、耿乐、宫哲、龚格尔、关晓彤、郭晓东等上百位电影人共同出席,阔别重逢,行业共聚!

    想直接与佳歌集成灶1对1交谈,在下方留下联系方式专线直达,获取一手加盟信息!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jiajiajcz[/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佟丽娅,出生于新疆,锡伯族人。2006年正式出道演艺圈,曾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等荣誉,是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被称最温柔端庄的“国民女神”。

    本次盛会,由佟丽娅出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获第十八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提名,出演的《中国医生》、《刺杀小说家》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提名。

    图片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了优秀演员和舞者身份,“国民女神”佟丽娅还是佳歌集成灶的品牌代言人,佟丽娅勇于探索与开拓,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人生态度,与佳歌集成灶的精神内核高度契合,自佟丽娅加入以来,佳歌品牌也已经进入了全新跨越式发展阶段,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企业发展一路高歌猛进!

    5月23日,CCTV-6电影频道、电影频道融媒体矩阵及全网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佳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佳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518939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