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朗斯退出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60%股份

    朗斯退出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60%股份

    2023-05-25 09:2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朗斯退出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60%股份

    近日,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斯)正式从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斯库)中退股,朗斯原持有的60%股份由股东胡先平接手。

    其实从去年开始,朗斯就慢慢的在减少持股比例,而胡先平的持股比例在慢慢的增加,据企查查显示,马斯库有两次的股东变更的信息。

    第一次变更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朗斯变更前持股比例为85%,变更后持股比例为60%。而胡先平变更前持股比例为10%,变更后持股比例为15%,新增股东刘鹏,持股20%。

    第二次变更时间为2023年5月21日,变更前朗斯持股比例为60%,变更前胡先平持股15%,变更后胡先平持股比例为75%,也就是说朗斯的60%股份,全部由胡先平接手。

    现胡先平为马斯库的第一大股东,刘鹏为第二大股东,而张良东和胡再琳两人各持股比例为2.5%,为第三大股东。

    朗斯退出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60%股份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朗斯退出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60%股份_2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企查查显示的变更信息

    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4日,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零售;卫生陶瓷制品销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等。

    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1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向斌昌,大股东为向伟昌,持股比例为69.88%。主营业务为淋浴房、浴室柜等定制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淋浴房领域,是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军品牌之一。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51893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