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家用智能毛巾架》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家用智能毛巾架》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2023-05-25 08:0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智能毛巾架》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2023年第123号公告,由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牧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卓标厨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金顺来(厦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制定的T/CNLIC 0090-2023《家用智能毛巾架》于2023年5月19日正式发布并实施。


    (图片来源:厨标委,侵删)


    (图片来源:厨标委,侵删)

    《国 务 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增加中高端消费品供给”、“进一步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厨卫用品等生活用品的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适当降低低端消费品比重,促进产品向高性价比优势转变”。

    智能毛巾架是一种以电热元件为热源,具有烘干和至少一项智能化功能,带或不带抗菌、除菌等附加功能的毛巾架,属于高端卫浴的配套产品。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人们对居家、宾馆使用的毛巾架的卫生安全更加的关注,带有快速烘干以及抗菌、除菌等附加功能的智能毛巾架成为了行业的新热点,随着消费升级及智能家居产业的不断深化,“智能毛巾架”替代“普通毛巾杆”或“电热毛巾架”势必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图片来源:厨标委,侵删)

    T/CNLIC 0090—2023《家用智能毛巾架》团体标准的实施,将为规范我国智能毛巾架产品的设计、生产、质量控制、监督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厨标委,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51893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