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与博洛尼达成战略合作

    安吉尔与博洛尼达成战略合作

    2023-05-24 11:1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的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与博洛尼达成战略合作

    5月20日,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应邀参与博洛尼第三届“生活在厨房”全橱定制节直播活动。当天,安吉尔与博洛尼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定制化净水体验。

    安吉尔与博洛尼达成战略合作_1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洞察用户需求,高端品牌升级生活新体验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提升,家庭饮、用水方式迎来深度变革,从饮水安全到饮水健康、用水舒适,从厨房单一场景用水到饮食洗浴全屋净水……面对不断迭代多元化的用水需求,全屋净水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为此,安吉尔与意大利专业家居品牌博洛尼达成战略合作,满足用户对全屋净水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饮用水保驾护航。

    作为早早涉足大家居领域的品牌,博洛尼专注于为中高端公寓及其他住宅提供个性化全屋定制服务,以意大利设计风格、德国技术和品质、全屋环保为核心优势。博洛尼坚持以可持续的创新和突破为驱动力,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安吉尔专注净水领域35年,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品牌战略等方面持续领先,以尖端科技及制造实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立志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

    安吉尔与博洛尼均深耕行业多年,以专业的品牌实力赢得市场,博洛尼致力“让人类更幸福地居住”的品牌理念与安吉尔高度契合。相信此次开启深入战略合作,将为消费者开拓未来全屋净水生活的新方式。

    强强联合,打造面向未来的全屋净水品质生活

    安吉尔与博洛尼强强联合,助力用户享受美观舒适居住环境,并获得安全可靠的饮水保障。科技革新正不断刷新用户对家居的想象,安吉尔与博洛尼的合作将拓展传统边界。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导者,安吉尔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参与制定了16项国家以及行业标准 , 还获得全球6大权威认证,以专业的硬核实力引领行业发展。此外,安吉尔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净水产业园,实现智能制造的数字化与透明化,展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高端实力。

    安吉尔与博洛尼达成战略合作_2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未来,安吉尔持续坚持将全球消费者净饮水健康视为己任,以创新科技驱动行业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净水解决方案服务商。而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实现共赢的起点,致力于升级美好家居生活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多元、时尚、健康的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418936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