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9%不合格!浙江等地抽检瓷砖250批次

    9%不合格!浙江等地抽检瓷砖250批次

    2023-05-23 11:38: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不合格!浙江等地抽检瓷砖250批次

    瓷砖破坏强度、断裂模数是指瓷砖在一定力量或者压机的作用下所能承受的最大力度,通俗讲就是瓷砖的结实度;吸水率也就是瓷砖表面的开口气孔吸满水之后,吸入水的重量占产品重量的百分比,吸水率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瓷砖的硬度、强度、耐磨度、防潮等性能。

    在各省市的陶瓷砖质量抽查中,吸水率、断裂模数、尺寸是常见的不合格项目。近期,多省市市监局公布2022年度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佛山市抽检发现12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浙江省市监局抽检13批次陶瓷砖产品,结果均为合格;山东省市监局抽查87批次陶瓷砖产品,2批次不合格;重庆市抽检98批次,8批次不合格;安徽省抽检40批次,均为合格。

    佛山

    12批次不合格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22年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其中,陶瓷砖产品有1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有:尺寸及偏差、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等。

    浙江

    13批次均合格

    浙江省市监局公布2022年度130种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其中,共抽查13批次陶瓷砖产品,抽查结果均为合格。

    山东

    抽查87批次,2批次不合格

    山东省市监局公布2022年陶瓷砖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87批次陶瓷砖产品。其中,淄博天*建陶有限公司、山东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的吸水率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重庆

    抽查98批次,8批次不合格

    4月17日,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22年陶瓷砖等8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其中,共抽查98批次陶瓷砖产品,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2%,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

    安徽

    40批次均为合格

    安徽省市监局公布2022年陶瓷砖等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取40批次陶瓷砖产品,合格率为100%。

    (文章来源:陶瓷信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31893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