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总投资48亿元!千川门窗等3大项目签约落户广元

    总投资48亿元!千川门窗等3大项目签约落户广元

    2023-05-18 11:1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烤鸡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投资48亿元!千川门窗等3大项目签约落户广元

    5月16日,四川省广元市举行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昭化区与湖北千川门窗公司、成都统建城市建设开发公司、杭州西镛置业控股合伙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涉及西部智造基地、绿色林产新材料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3个项目,总投资额48亿元。

    20230517135639Fjgr_GW2PitinHjnMV72YEWxoR6T.jpg

    市委 书记何树平表示,广元是省政府明确将绿色家居作为特色产业发展的唯一市州,也是川东北地区最大的木材储备基地、川陕甘结合部最大的木材交易中心。近年来,广元市坚持把绿色家居作为工业主导产业之一,集中资源推进产业集聚成链发展,高规格建设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已入驻美好世家、吉拉迪诺等70余家知名企业,聚力打造中国西部重要的绿色家居产业基地,加快构建五百亿产业集群。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8月,湖北千川门窗公司正式成为成都城投控股企业。千川门窗在今年举办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2022年度盛典上提到,针对新时期下开发商对“智能、绿色、高效、品质”的制造交付要求,千川门窗不断提升智能制造能力。近期,千川门窗规划西部新基地,基于全方位工业4.0智能制造模式,引入柔性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及智能平台,打造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智能工厂。

    20230517135603Fkxjf7g2tFBU_iahzSKyP0YkG-vv.png

    千川门窗产能布局图

    目前,千川门窗拥有湖北生产基地和四川生产基地,占地450亩,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180万余樘。千川门窗将依托千亩生产基地形成强大的“智造”驱动力,构建起辐射全国的木门及多品类一体化大家居制造体系,真正解决工程定制个性化需求和规模化生产之间的矛盾,为地产新常态下高品质精装配套交付打下坚实的产能保障。

    (图文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1818922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