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试点重庆,顶固与十余家知名装企合作!

    试点重庆,顶固与十余家知名装企合作!

    2023-05-17 11:3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扯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试点重庆,顶固与十余家知名装企合作!

    近日,在俏业家生活美学旗舰店,顶固集团、顶固重庆与兄弟装饰、唐卡装饰、天古装饰、远景装饰、俏业家装饰、品界国际装饰、天怡美装饰、美的家装饰、华浔品味装饰、琢信装饰、港宏装饰等十余家重庆知名装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6163122FtV8eG73uo6S4QdMTAPOC9yQtH6t.jp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任栾清华

    活动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任栾清华认为,近年来,全屋定制行业的洗牌在加速,竞争更加激烈,定制依然是影响客单值的支点。此次顶固加速开辟家装渠道,从品牌到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将与原有的传统销售渠道形成合力,焕发新的增长活力。

    20230516163030Fg6S3kw6PCteiCOAeb7uR7vFy_ja.png

    顶固集团总裁辛兆龙

    顶固集团总裁辛兆龙表示,此次能与重庆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是顶固在转型破冰期的一次全新探索,是稳中求变,变中求新的一次突破。在工厂、经销商、装企三方通力合作新思维、新模式下,重庆迈出了第一步,围绕三方共赢的目标,工厂也将从品牌、产品、店面vi等多维度进行提档升级,不断夯实内力,赋能美好家居生活,引擎家装渠道流量成倍增长。

    20230516163109FuR-bbe9fLLX2L24kbyxgK_Jzh42.jpg

    作为顶固重庆经销商申朝庆,扎根重庆市场20余年,从实木定制到全屋定制,随着市场的变化,必须拥有长远目光去整体考量和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他强调,因时而变,拥抱变革,除了深耕传统销售渠道外,将大力推进与装企的深度融合,寻找新增长极。

    为了更好地服务家装渠道,顶固集团还专门成立了渠道部,顶固重庆也将在总部集团的指导下,做细服务颗粒度,以更高维度提升交付能力。

    据悉,顶固在强运营、强渠道的全新思维下,不断寻找全域增长点。面对与日更新的市场环境,此次重庆的试点,将读取人们新的消费习惯,抢占新的流量据点,将传统与变革相结合,形成互补,从而诞生更多可能性,敲开顶固布局家装渠道的意义。

    (图文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1718920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