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

    2023-05-17 09:5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

    04月底,科素走出国门到泰国一游;

    0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科素厚植中国品牌信仰,筑就饰材行业星河,坚持本心致力发展;

    下一次,科素又将如何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推广花岗玉的市场?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_1

    (图片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科素有自己的路要走,却只坚持做一件事儿,给所有人一个历久弥新的家,不需要时时刻刻去打扫、足够的明亮、很漂亮很有仪式感、有品味又有环保的安心……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

    对【科素花岗玉】感兴趣吗?想加盟开店吗?下方直接咨询加盟客服,了解详情品牌领取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kartso[/加盟意向表单]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_2

    (图片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科素花岗玉,是高端的装饰新材料,也是材料市场上的热门产品之一,具有耐热、防水、防潮、耐磨、防火等优良性能,也能够激发人们的情感,广泛应用于家居装修、商业装修、公共建筑等领域。花岗玉不容易受到时间和气候的影响,使用寿命长,也能保证家居的安全和耐用性,长期使用仍然洁净如新,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抗菌、易清洁、环保性能,能够保持家居的卫生和整洁,不会释放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无害,让人们感到安心和放心、舒适和愉悦。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_3

    (图片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花岗玉具有独特的质感、纹理和品质,“如石、如玉、如钻”。

    “如石”:花岗玉是模拟天然石材在自然界的形成过程诞生的,具有天然石材的纹理、质感和色彩,可以打造出自然、优雅、大气的装饰效果,真正做到“源于石材·高于石材”。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_4

    (图片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如玉”:花岗玉质感类似于天然玉石,具有光滑、柔和、温润的质感,可以打造出优雅、高贵、精致的装饰效果。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_5

    (图片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如钻”:花岗玉硬度高达莫氏6级,更具有明亮、亮丽、纯净的质感,可以打造出华丽、明亮、轻奢的装饰效果。

    科素花岗玉历久弥新的秘密是什么?_6

    (图片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花岗玉“如石、如玉、如钻”的特点使得它可以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装饰场景,打造出独特的空间效果,满足不同人群的家装需求,并且随着科技不断进步,科素花岗玉的性能和质量也将不断提高,以华贵色泽与高品的质感,彰显品位与舒适,在艺术中享受高品味生活情趣,让生活更加惬意与舒适。

    选择科素,不仅是一种家装的选择,更是一种情感和家的选择。

    (文章来源:科素花岗玉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71891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