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年度家居生活报告发布,35%家庭搁置家装计划

    年度家居生活报告发布,35%家庭搁置家装计划

    2023-05-10 10:0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端庄打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度家居生活报告发布,35%家庭搁置家装计划

    近日,家居产品零售商宜家发布的《年度家居生活报告》,其中的主要结论之一,经济状况加上生活开支的增加可能会对居家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大量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预计将取消或推迟家庭装修计划,直到目前的财务状况得到改善。

    宜家家居表示,该报告旨在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做简单的统计,是世界上同类报告中调查样本最大的。

    鉴于生活费用的增加,报告指出,每10人中就有1人预计生活成本危机会影响到结婚和生孩子等支出。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预计会取消或推迟家庭装修计划。超过20%的人说他们担心被裁员。

    宜家报告对全球37个国家的37000多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61%的受访者表示担心自己的家庭财务状况,而66%的受访者担心本国的总体经济,因为通货膨胀持续飙升。

    拍信素材-16850347-16850347.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宜家家居表示,人们的日常生活质量前景“同样令人担忧”,约43%的受访者预计,由于钱包变薄,他们在家庭以外的爱好和兴趣将受到负面影响,这表明潜在的“支出减少”。

    负责宜家家居生活报告的Katie McCrory说:“经过多年新冠疫情封城,人们可能会觉得有必要继续呆在家里以节省开支,这意味着家居空间需要比以往更具功能性。”

    “然而,令人担忧的是,我们中只有一半人(56%)表示在自己的家居环境中感到快乐,五分之四的人说他们经常因为家务和太多杂事等日常问题而感到沮丧。”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101890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