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成立

    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成立

    2023-05-08 08:4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等于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成立

    香城都市报讯( 通讯员王涛)4月28日,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同惠广场举行。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咸宁市节能门窗幕墙行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5ab5c9ea15ce36d3d4bf80fa3913258beb50b1a8.webp.jpg

    09fa513d269759ee98973943b11b5c1a6f22df5b.webp.jpg

    据了解,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是依照法定程序设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从事门窗生产(或销售)型的企业及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自律性组织。

    门窗是建筑的眼睛,幕墙是建筑的脸面。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会长、湖北凌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夏辉兵表示,协会将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积极发挥引领作用,用匠心打造门窗精品,以改革创新和更高标准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在门窗产业转型升级、门窗节能知识的普及中发挥重要作用,助推我市门窗行业健康良性跨越式发展。咸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内部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整合行业资源,深耕会员服务,积极履行协会职责,充分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开展特色学习交流活动,深化赋能行业发展,持续提升协会影响力。

    (图文来源: 香城都市报,通讯员王涛,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081889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