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客流、订单环比双增长,五一家居消费升温

    客流、订单环比双增长,五一家居消费升温

    2023-05-05 10:18: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流、订单环比双增长,五一家居消费升温

    今年开春以来,消费作为提振经济第一引擎的作用正在充分释放,从楼市回暖、车市复苏再到家装3月小阳春,消费端不断传递出向好趋势,令市场备受鼓舞。

    目前,“五一”黄金周尚未开始,家居消费的热潮已提前抵达各大家居卖场终端,更出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的强劲热销信号。

    据红星美凯龙数据显示,4月7日-4月22日,全国商场车流、消费人数、订单数、销售金额、客总价、客单价六大核心指标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车流、消费人数、订单数、销售金额更实现了同比去年双位数高增长。

    更值得关注的是,该阶段数据(五一大促前两周)环比今年315大促前两周6大核心指标均实现增长,其中,销售金额环比增长高达27%,消费人数环比增长13%,客单价环比增长17%。

    客流、订单环比双增长,五一家居消费升温_1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去年重点城市五一受影响较大,同比增长是预料之中的。但环比315的数据增长充分说明家装消费需求正在持续释放并有逐步走强的趋势,在3月小阳春的基础上进一步回暖。

    考虑到家装周期长达5-8个月,不断增长的消费人数带来的消费热度还将在下半年产生长尾效应。”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

    这也与整体行业走势相符,统 计 局数据显示,3月BHI(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同样出现同环比双增长现象,环比上涨8.91点,同比上涨13.54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3月销售额环比上涨14.37%,同比上涨20.39%。

    各大家居企业更积极抓住这波旺季消费释放所带来的红利,试水新的营销策略、打造爆品发布新品,共同助推五一消费高峰的到来。

    慕思、索菲亚、左右沙发、惠达卫浴、ESTELLER意斯特、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老板电器等品牌线上线下齐发力,五一大促期间将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商场落地180场活动,开展爆款尖货超值抢购、补贴、满额赠、签到礼、抽奖、小区业主团购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持续加码促销力度。

    客流、订单环比双增长,五一家居消费升温_2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商场也纷纷开展营销创新,积极策划开展音乐节、家装会、抖音嗨购季、夜宴、厨神大赛、装修课堂等系列活动打造流量入口,实现声量销量双赢。

    此外,五一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也将迎来今年最大“新店开业潮”,仅高端电器品类,就有34个品牌新店在20个商场先后开业,迎接开年来最大的一波消费高峰。

    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天天有直播、周周有团购”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所有数字化商场100%覆盖,开团数环比增加118%,团购蓄客环比增长45%。同时,红星美凯龙全民参与的金牌导购万人直播活动持续发酵,开播账号环比增长58%,场均观看环比增四成。

    五一作为传统家装旺季,在延续315家装消费特点的基础上也呈现出一些新特点。

    在城市层面,以上海、广州、苏州为代表的一二线城市成为此次领涨的排头兵,其中一线城市的同比销售增长高达37%,成为拉升五一热销的超级增长极。

    五一领涨品类则与315一致,进口、电器、系统门窗三大消费升级品类遥遥领先增长赛道,进口品类同比增长更高达42%。可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消费升级和品质体验买单。

    伴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即将到来叠加各地促消费举措的落地和家居企业营销创新的活跃,多方预测家装消费作为刚性需求,消费热度还将持续攀升并延续。

    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继续看好后续家居终端需求表现,终端消费场景复苏带动的客流增量未完全转化为Q1需求,并有望继续在Q2得到转化。

    (文章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0518886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