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重磅:苏宁易购正式进军家居市场!

    重磅:苏宁易购正式进军家居市场!

    2023-04-28 11:0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爱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苏宁易购正式进军家居市场!

    4月26日媒体消息,苏宁易购宣布将正式进入家居市场。

    据了解,在北京四元桥苏宁易家广场店,苏宁已经引入了前置家电、高端进口家电、橱柜家装等商品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一体化的选择场景。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苏宁易购四季青店、刘家窑店、良乡大角店也将陆续进行改造。

    重磅:苏宁易购正式进军家居市场!_1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4月25日,北京苏宁易购宣布将以“三体合一”的态势,与家居行业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兼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在发言中指出,“我国正在迈向家电、家具、家装融合的大家居时代。”他表示,作为零售服务商,北京苏宁易购愿与品牌商结成战略同盟,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服务共同体,“三体合一”,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

    传统家居卖场已经面临较大经营困局,苏宁易购进入家居市场,将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281887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