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志邦&19家TOP装企达成战略合作

    志邦&19家TOP装企达成战略合作

    2023-04-26 11:4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迎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19家TOP装企达成战略合作

    4月23日,志邦家居携手全国19家TOP装企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意味着志邦规模化装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今后将合力打造产品、服务全维度家装生态链,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整家解决方案与全方位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425193133.jpg

    在与装企合作这条道路上,志邦家居一直秉持全面赋能装企的态度与决心,围绕“厨衣门墙卫阳配”全品类家居产品,打造全空间风格一体化、材质一体化、交付一体化的家居供应链平台,通过与装企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开辟全新增长路径,共创共赢装企合作新模式,为中国万亿家庭带来一站式整家定制解决方案。

    以总部为牵引,持续深化“超级邦”服务运营模式推广,独创“十大超能力”为装企提供更高效率的全托级保障,最终给消费者带来专业化水平更高、体验更佳的装修服务。

    此次合作双方在合作模式、经营理念、服务领域等方面达成契合。志邦将充分发挥定制企业产品、设计和供应链整合能力,与装企在流量承接、设计、施工、交付的优势中形成互补,双方协同分工,以新消费引领新供给,以新供给满足新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合力实现1+1>2的战略合作效果。

    交流会上,各集团董事长、总裁分别分享实践案例经验,探讨创新发展之策。一番精彩绝伦的交流后,本次发布会也迎来重磅时刻——与全国头部装企战略签约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193240.jpg

    志邦先后与业之峰装饰、点石家装、聚通装饰、名雕装饰、方林装饰、红蚂蚁装饰、星艺装饰、锦华装饰、山水装饰、南鸿装饰、唐卡装饰、嘉禾装饰、有家装饰、居众装饰、喜百年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品匠装饰、创艺装饰19家全国头部装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上图、文均来自:志邦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261887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