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

    2023-04-24 09:0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笑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

    近日,德国IF奖2023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万和燃气灶Q5L36及鼓风集成灶SZK8凭借创意的人性化设计美学、简洁耐看的外观和兼具功能与美感的产品研发设计优势,在全球近万件高品质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_1

    燃气灶Q5L36(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_2

    鼓风集成灶SZK8(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德国IF设计奖是由全球公认的由第三方机构“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颁发的独立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与“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IF的评选标准极为苛刻,评选会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是业内公认具有很高含金量的国际性大奖,是工业设计高品质设计的标杆。对于获奖产品而言,该奖项意味着对其外观及品质最权威的认可,是全球最高设计审美和品质的象征与保证。

    此次万和燃气灶Q5L36及鼓风集成灶SZK8斩获德国IF设计奖,是国际评审团家对于万和产品和功能权威肯定的体现,充分展示出万和卓越的设计水平。

    作为厨卫龙头企业之一,万和注重以美学设计赋能产品,针对厨电产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创新设计进行挑战突破,提升发展品类集成灶等产品的创新领先性水平,为用户提供贴心全面的人性化设计解决方案。

    万和灶具Q5L36满足多种烹饪模式,轻松适配不同场景需求。三环出火槽让锅具加热更加均匀,5.2KW的最大火力,热效率70%,能有效缩短烹饪时间,正反两用锅架适配各种锅具;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智能定时熄火、弱电量提醒、热电偶熄火保护、感温防烫红点等功能为用户保驾护航。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_3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 万和鼓风集成灶SZK8采用了简洁超薄的设计,创新中部斜面视窗设计,集成中控系统、烟机、蒸烤箱触控、灶具于一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结合顶部AI语音交互,无需抬头弯腰和多方位的操控,操作更便携,同时适合家中老人、孕妇使用;搭载行业变革的鼓风增压补燃燃烧系统,让火力燃烧更猛更充分更节能,支持烟灶联动,为用户提供一个智能化、高效化的烹饪空间。

    万和两款产品斩获2023德国IF设计奖_4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自成立以来,万和始终秉持着“引领优雅家居”的理念,坚持以卓越的创新设计引领厨电风尚,以匠心精神淬炼产品细节,打造优质体验,谱写家居行业新篇章。未来,万和将继续砥砺前行,将创新艺术和敢创设计融入产品,为消费者呈现精彩纷呈的美好理想生活。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2418863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