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寝具资讯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

    2023-04-19 11: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保卫黑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

    软装市场规模可达万亿级别,消费潜力巨大,入局者也越来越多,但进入新消费时代后,市场不断发展、消费结构不断升级。面对复杂的发展形势,家居软装企业想要突围,必须加强对品牌建设的持续投入,不断增强品牌力。米素软装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坚持差异化的品牌策略,在产品线、营销端、线上线下等方面充分运用品牌价值进行精准营销。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米素产品买家秀

    随着“Z世代”开始走向历史舞台,拥有个人经历和经验,独属于这一代的世界观、价值观逐渐成形,他们的审美风向、家居需求和消费体验都是和以往不同的。市场和消费者的种种变化,对于企业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在米素看来,只有拥有跨越时间周期发展的核心能力,才能在充满不确定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_2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米素产品买家秀

    紧跟潮流强推进口艺术漆,立足年轻群体升级体验式营销

    近年来,国内家居软装企业为了应对行业竞争加剧带来的市场变化,不断加快市场布局与渠道下沉,通过拓展品类实现品牌逆势发展。当下年轻人成为软装市场重要的购买群体之一,对此,米素紧跟潮流,用专业姿态推陈出新,让产品亮点频出,让品牌焕发新活力。与全球知名涂料集团合作扩充产品线,坚持全系艺术漆产品“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并走在家居设计潮流的前列,不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宣传策略方面都在与时俱进,保持创新的精神和动力。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_3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山西霍州米素门店

    立足“年轻人首选软装品牌”的定位,米素抓住流行指向标,摸准年轻消费群体喜好,在体验式营销上下功夫。近两年,米素多家门店针对艺术漆新品类进行了焕新升级,新门店多采用“整体化、多风格、全品类”的场景展示模式,包括轻奢、现代、北欧、新中式等多种风格不同类型的产品。年轻消费者不仅能通过直观的场景切换和配套的软装方案来获得更多的搭配信息,还能不断完善自家整体的家装风格,获得更多附加值。这种区别于其他门店的差异化消费体验,进一步推动了米素终端门店的销售业绩,受到加盟商伙伴的一致好评。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_4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山西霍州米素门店

    精准触达消费者提升门店业绩,备受终端加盟商认可

    从市场趋势来看,贴近年轻消费群体并创新性地满足其深层需求,将是未来品牌营销的重点,也是差异化品牌策略的重心,而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线上营销将是触达和转化消费者的重要手段。

    对于线下门店来说,品牌所带来的到店流量和天然信任度,都是单店模式门店难以望其项背的优势。米素坚信,只有拥有超前的、创新的、差异化的营销模式,才能抢占市场先机。通过线上的多渠道和多媒体宣发、打造,米素精准对话具有软装需求的消费者,实现品牌传播并建立初步用户认知,从而以云端内容输出,将消费者引流至线下店。另一方面,作为品牌营销的新阵地,抖音短视频+直播成为一个辐射线上、线下的全域型超级流量场。米素发力抖音平台,通过产品种草、攻略教程、直播福利等打通全链路,获得了更大的流量效应,每场直播均获客200+,加盟商十分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

    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_5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在为线下门店引流时,米素赋能团队还特别注重对终端的培训和扶持,已经形成一套完善的全流程帮扶系统。一场场真诚而成功的帮扶,是米素2023“终端制胜战略”目标中的关键一环,旨在让所有加入米素的新家人,都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发展,迅速步入正轨。

    在谋求高质量发展的路上,米素软装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思路、新价值。针对行业趋势洞察和基于消费者新时期生活理念的挖掘,米素不断提高全链路、多场景、长周期深度品牌营销能力。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市场环境中,米素积极打造差异化品牌,开辟营销新主场,打通线上线下、构筑多渠道经营阵地,促进公司和终端创新共赢发展。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191884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