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2023-04-14 11: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三部门制定并发布《政 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项目实施指南》。

    《指南》明确指出,绿色建筑、绿色建材、装配率验收结果不合格的,竣工验收不得通过。三部委表示,未来将把政策实施范围进一步扩大到全国48个城市(市辖区),同时规范设置绿色建材产品库,在更大力度上支持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发展。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_1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家居行业的绿色环保升级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包括红木家具行业在内,越来越多企业升级用上了无甲醛的环保健康水性漆。

    中信红木近年来对水性漆在红木家具上的运用进行了多次摸索试验,并联合高校实验室成立研发小组,斥巨资投入专项研发。直至目前,中信红木已100%提前完成了“油改水”工作,经权威检测部门检测认定各项指标都符合红木家具国家标准。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_2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_3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中信红木已100%提前完成“油改水”工作

    喜迎红红木产品全红木、无辅料,所制家具天然无害,同时,以水代替油漆做稀释剂的水性漆表面涂饰工艺,带来全新的健康尝试,避免了生产过程和成品家具释放有毒刺鼻气体,令作业车间和家居环境焕然一新。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_4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喜迎红红木以水代替油漆做稀释剂的水性漆表面涂饰工艺

    此外,古森红木实行0白皮的选材标准,所有部位100%烘干且二次烘干的要求,杜绝一切枪钉的全榫卯结构。同时,使用安全健康的环保水性漆,以专业的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红木行业绿色升级,是当下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_5

    (图片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古森红木使用安全健康的环保水性漆

    红木家具水性漆的使用,不仅能够满足人们的健康和舒适需求,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只有通过把握红木木材和涂饰的合理使用,以及采取更有效的处理措施,才能够保证健康及环境的安全,实施红木行业的绿色健康环保发展。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1418837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