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科达制造去年净利42.57亿元,同比增长超3倍

    科达制造去年净利42.57亿元,同比增长超3倍

    2023-04-12 11:0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向大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达制造去年净利42.57亿元,同比增长超3倍

    4月9日,科达制造发布2022年业绩快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11.57亿元,同比增长1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57亿元,同比增长323.3%。

    科达制造去年净利42.57亿元,同比增长超3倍_1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围绕立足高端制造、聚焦主营的战略,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开展,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

    其中,公司陶瓷机械业务受海外新兴国家城镇化发展需求驱动的影响,海外订单需求旺盛,接单占比首次突破55%。公司海外建材业务于2022年在肯尼亚基苏木、加纳陶瓷厂完成新增建筑陶瓷生产线的产能释放,建筑陶瓷年度总产量增长超30%,在维持较高产能利用率的基础上,全年产销饱和,业务规模同比2021年同期实现较好增长。

    公司锂电材料业务重点推进子公司福建基地4万吨/年石墨化、1万吨人造石墨产能建设工作,随着石墨化产能的逐步释放及售价的提升,锂电材料业务整体营收规模实现大幅增长。

    1.jpg

    战略投资方面,因参股公司青海盐湖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科锂业”)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的全面投产,以及碳酸锂产品市场价格的上涨,蓝科锂业于报告期实现的净利润与2021年同期相比有极大幅度上涨,公司就此确认的投资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亦有大幅增长。

    (图文来源:77°,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121883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