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3月共74批次卫浴产品抽查不合格

    3月共74批次卫浴产品抽查不合格

    2023-04-11 09:4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和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月共74批次卫浴产品抽查不合格

    近期,全国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新一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3月份共有74批次卫浴产品被通报为不合格。涉及的卫浴产品包括智能坐便器、卫生洁具角阀、陶瓷片密封水嘴、花洒等。

    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10批次卫浴产品不合格

    3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关于2022年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据通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生产许可证监管等领域,以及消费者反映强烈的产品,组织对机械及安防、日用及纺织品等8大类116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产品2509批次,不合格150批次,平均问题发现率为5.98%。其中,有5批次陶瓷片密封水嘴、2批次淋浴用花洒、2批次陶瓷坐便器、1批次不锈钢水槽不合格。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

    4批次卫生陶瓷不合格

    3月17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2022年智能电子产品等8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本次抽查涉及高新区、九龙坡区等20个区县的32批次卫生陶瓷产品,经抽查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5%。不合格项目涉及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和限定值、吸水率项目。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

    7批次淋浴用花洒不合格

    3月28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示2022年燃气器具、食品相关产品等140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共抽查企业1197家,共抽检产品1854批次,检出不合格产品249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3.43%。其中,本次抽查了18家企业20批次淋浴用花洒产品,6家企业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

    2批次智能座便器不合格

    3月20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2年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十一批)。本期信息显示,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机动车辆制动液等23种产品的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633批次产品。经检验,本次发现2批次智能座便器不合格。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

    4批次陶瓷片密封水嘴不合格

    3月20日消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组织对深圳市塑料管材管件、陶瓷片密封水嘴等2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深圳市16家受检单位的20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4批次陶瓷片密封水嘴,不合格项目为螺纹。

    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1批次智能马桶盖不合格

    3月15日,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2022年度宁波市级第一批生产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2022年,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校服、针织服装等77种产品开展生产领域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707家企业生产的708批次产品,检出5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91%。其中,有1批次智能马桶盖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元件。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46批次卫浴产品不合格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陶瓷片密封水嘴等5种卫浴相关产品质量省流通领域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流通领域的127家企业销售的214批次产品,涉及陶瓷片密封水嘴、淋浴用花洒、卫生洁具用角阀、卫生陶瓷、陶瓷砖等5种产品。对127家流通领域企业销售的214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检出46批次卫浴产品不合格。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111882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