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南康家具敲响了京东大门,携手惠寻开辟全新赛道!

    南康家具敲响了京东大门,携手惠寻开辟全新赛道!

    2023-04-10 17:1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扯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康家具敲响了京东大门,携手惠寻开辟全新赛道!

    4月9日,南康家具考察团拜访了京东集团,洽谈合作、开辟渠道、拓展订单。在京东集团副总裁汤恒晟的介绍下,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并召开了座谈会。

    南康家具敲响了京东大门,携手惠寻开辟全新赛道!_1

    京东集团副总裁汤恒晟表示,经过前期亲自带队到南康实地参观考察家具产业链后,埋下了京东与南康家具合作的种子,南康家具拥有最完善的产业链,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和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南康家具与惠寻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美好。希望本次交流能够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加快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惠寻是京东集团重点打造的平民国货品牌,主打高性价比产品,主要定位于平价消费人群和国内三线到五六线城市的消费主体。惠寻将提供量贩装生活必需品的售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实惠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南康家具敲响了京东大门,携手惠寻开辟全新赛道!_2

    南康区家具协会秘书长杨剑分享了协会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品牌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产业带优势。他表示,南康家具是中 国实木家居之都,近年来软体版块也处于迅速增长阶段,在生产研发制造和政 府政策扶持等方面有突出的产业链优势。

    惠寻与产业带直接合作的运营模式高效地利用了京东的技术赋能,让合作企业大大提升数字化能力,实现降本增效,创新销售渠道。南康家具的生产产能、高性价比、研发设计与京东的市场、营销、服务资源叠加,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定能形成聚合力和新的竞争优势,期待与京东开创合作共赢的局面。

    南康家具敲响了京东大门,携手惠寻开辟全新赛道!_3

    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寻求最佳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夯实了合作基础,双方合作意向明显,未来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携手抢占市场,共同打造中 国质造新名片。

    (图文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1018827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