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首届中 国(南安)厨卫展成交额73亿元

    首届中 国(南安)厨卫展成交额73亿元

    2023-04-08 08:57: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中 国(南安)厨卫展成交额73亿元

    近日,以“品牌·智造·直播”为主题,为期三天的首届中 国(南安)厨卫展览会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观众人数超8万人次,采购商和代理商达3万人,成交金额达73亿元。

    首届展会,线下展出面积约13800平方米,汇聚超过220家厨卫知名企业参展及2000多家厨卫商户,近4000种行业新品亮相,包括厨卫五金、陶瓷洁具、智能卫浴、浴室柜、厨卫电器、管业、新材料等领域,THG、POGGENPOHL、纽珀、九牧、埃飞灵、青拓、鹏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传递行业新风向,丰富的产品矩阵,多样的品质选择,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体验的盛宴。

    {43a6d7a1-76a3-4105-84f4-e17b98fca4cd}.png

    作为立足海西卫浴圈、面向全国的专业性厨卫展,现场同期举行了“国际厨卫高质量发展论坛”,行业专家、学者、大咖进行主题演讲,重点围绕卫浴产业直播电商、数字化、智能化、工业设计、品牌国际化等课题进行深度讨论,九牧各赛道招商政策宣讲会、“宁德厨卫新材料”专场招商推介会、福建省前沿家装设计理念研讨会、抖音电商泉州家装行业沙龙等活动,干货满满,备受企业、观众好评。

    中 国(南安)厨卫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将秉承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办展定位,不断完善和创新办展模式,诚邀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参与,明年再会。

    {a1105bdf-e85c-4315-b40d-14a296914a34}.png

    2日下午,国际厨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上举行。本届论坛以“品牌、外贸、聚焦、直播”为主题,立足高端、聚焦行业,围绕龙头企业发展经验分享、外贸破局之路、厨卫直播电商发展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着力为厨卫界带来行业新风向、高质量、新材料、新设计、新赛道的探索。

    本次论坛邀请了业界知名企业家、行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重点就直播电商、数字化、智能化、工业设计、品牌国际化等课题进行深度讨论,积极推进厨卫行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bc43dd73-1d72-4952-aa68-f92fb75d119e}.png

    “今年怎么样?今年怎么办?”论坛伊始,中 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将业界人士最为关心的两个问题抛了出来。在他看来,现在正是“国运之昌、行业之兴、企业之机”的有利时期,抓好绿色环保、数字经济两个关键点,能有力推动企业发展。

    当天,****委员、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会长、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从九牧数智发展战略,如何把握趋势、引领未来等方面作了分享。他表示,一直以来,九牧聚焦精专深,自主创新转化率行业领先,当前九牧正大力打造“数智水联网场景”,构建“健康水、安全家”系统。“九牧以数智化赋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林孝发介绍道,通过绿色制造、绿色消费,每年减排18000吨,九牧零碳灯塔工厂每年节约用水超过一个西湖的水量。

    “当前,卫浴行业由传统卫浴、智能卫浴、数智卫浴发展到机器人卫浴,千亿市场机器人洗澡机、千亿市场机器人化妆机、数智家用机器人,行业迎来万亿市场规模。”会上,林孝发也透露了九牧未来的发展方向。

    林孝发表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九牧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前布局,牢牢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践行数智卫浴中 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开拓数智卫浴新万亿市场,发力新赛道、战略新兴家用机器人产业,全面实施传统卫浴转型升级、布局未来智能、未来健康、未来空间、未来能源、未来材料五大产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图文来源:77°,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0818824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