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重磅剧透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

    重磅剧透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

    2023-03-31 11:2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剧透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

    “我们要求参展企业最迟在4月1日前要全面布置搭建完,全力支持配合布展工作,确保展会圆满成功。”29日,记者从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3月25日开始,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参展企业已陆续进场布展,截至目前,标摊完成85%,特装在紧张地搭建布置中。

    据介绍,本届展会由福建省商务厅、南安市人民政府、中 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 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 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主办,将于4月2日—4日在南安·中 国水暖城2期盛大启航。

    届时,行业专家、学者、大咖将进行主题演讲,以“卫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尖峰对话,重点就卫浴产业直播电商、数字化、智能化、工业设计、品牌国际化等课题进行深度讨论。

    重磅剧透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围绕行业发展趋势,首届厨卫展突出品牌化和国际化,展示厨卫领域的新产品和精品,着力打造现代家居厨卫生活美学典范和风向标。”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特设了高端论坛、专场推介会、主题直播等众多特色项目,将呈现一场形式新颖、线上线下双展联动、注重实效的高规格行业视听盛宴。

    此外,展会3天期间,在各方力量的号召下,将吸引返乡经销商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业内嘉宾到场参观,现场预计参展商超220多家,厨卫商户2000多家。“九牧各赛道招商政策宣讲会、‘宁德厨卫新材料’专场招商推介会等同期活动。”上述负责人表示,50万南安经销商助力,高规格的企业招商政策宣导,迸发出无限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还将开设厨卫直播主题展馆,厨卫直播行业大V齐聚,直播电商服务企业百花齐放,更有抖音官方直播电商沙龙、“美学生活,你看我播”主题直播等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激发展会新活力。

    本次展览会不仅是一场线下展会,更是一场全民狂欢的直播盛宴。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组委会还邀请了众多高端定制设计师,亲临现场品鉴展品,不仅全面提升家装类买家质量,同时将在展会现场举办福建省前沿家装设计理念研讨会、“美学生活,你看我播”主题直播等活动,助力厨卫行业提高档次,提升美学素养。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3118810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