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年入1个亿!这个品牌今年要布店1000家

    年入1个亿!这个品牌今年要布店1000家

    2023-03-29 09:5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闻草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入1个亿!这个品牌今年要布店1000家

    德国著名管理学家赫尔曼·西蒙收集全世界2734家隐形冠军公司数据信息显示,德国拥有1307家隐形冠军企业,而这些中小企业提供了德国70%以上的就业,创造了40%GDP,同时在世界市场上中小企业占据了专业市场份额70%-90%。

    随着中 国制造业进入精细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选择了纵向发展,走隐形冠军发展路线。它们专注于自己擅长领域,不追求规模,选择某项产品,跑马拉松,成为了卫浴行业隐形冠军企业。以热水卫浴为例,它是卫浴行业的细分领域,是顺德圣洛威集团开创出来的新赛道。圣洛威集团在发展高峰期,全国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网点布局超过1000多家,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目前挤进热水卫浴赛道的顺德企业达到数十家,产值达到数十亿元。

    作为热水卫浴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圣洛威集团12月中旬在市场上推出“小圣优品”品牌。2023年第一季度,小圣优品卫浴招商团队“全军出击”在全国各地多地开花,硕果累累。圣洛威集团总经理、小圣优品卫浴董事刘祥表示,今年开工以来,小圣优品卫浴运营工作正式步入正轨,从目前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在市场上的招商工作和网点布局已经超过预定目标。

    小圣优品卫浴的品牌定位是什么?如何在市场上打响竞争力?未来如何规划?如何预判今年卫浴行业趋势?带着系列问题,厨卫资讯运营总监黄贤杰专访了圣洛威集团总经理、小圣优品卫浴董事刘祥。

    聚焦年轻化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近年来,卫浴行业有一显著变化,95后、00后不仅成为企业主心骨,也是卫浴消费品的主力军,这一变化的背后是Z时代来临的一个缩影。刘祥表示,Z时代自信、自主、包容、多元,个性化明显,愿意接受新事物,谙熟数字科技,受到互联网、即时通讯、社交媒体的影响极大,注重追求品质,崇尚个性,遵从兴趣,对卫浴市场趋势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小圣优品卫浴聚焦年轻消费市场,以高颜值、科技智能、年轻化定制、舒适健康、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横空出世。刘祥透露,经过疫情三年,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健康用水。刘祥表示,小圣优品将家庭用水空间划分为厨房、卫生间、阳台三大空间,厨房洗切、日常盥洗、自在沐浴、舒适如厕、阳台洗护五大场景。刘祥指出,当前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厨房、阳台并没有热水系统,婴儿、女士等衣服清洗并不便捷,小圣优品卫浴针对各个空间、场景用水“痛点”提供健康、智能化的欧洲末端制热系统解决方案,从水质、品效、节水、接电等方面出发,帮助家庭用水的三大空间五大场景24小时无限量恒温热水,真正实现整家热水,全卫定制。

    以卫浴空间为例,小圣优品卫浴以热水浴室柜、热水花洒、热净龙头核心三剑客为标志产品,并开发推出花洒、龙头、浴室柜、智能马桶、五金配件等全卫产品,以整体热水空间解决方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健康、智能家庭用水生态系统与高品质生活的双重需求。

    创新营销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作为年轻品牌,小圣优品卫浴营销方式也与传统卫浴品牌不一样,创新多样,灵活多变。刘祥表示,小圣优品卫浴是行业新品牌,不能按照传统卫浴招商营销方式,要以创新在行业立足。据悉,小圣优品卫浴重金打造的“小圣云”数字营销APP已经投入使用,它打通了线上**量,实现全国一盘货,送装一体化。

    刘祥指出,传统卫浴门店客流量在大幅度减少,很多经销商还面临品牌总部压货,经销商面临的压力前所未有。针对经销商的“痛点”,“小圣云”很好的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没有库存之忧,创业成本低,使用信息化方式运营管理,让做生意更加便捷。

    “小圣云”是以f-b-c模式为运营逻辑,重新构建的数字化渠道,通过数字化赋能云商客户,帮助经销商实现“0成本、0库存、0风险、0售后”的线上轻松营销。刘祥表示,“小圣云”让加盟小圣优品卫浴的朋友既是线下经销商,也是用户服务商,经销商是终端实体销售的品牌地标,也是当地海量用户的服务商,更是产品二次耗材的地域供应商,一家全卫店实现三层收益。

    此次,小圣优品卫浴还推出“电费月月补”营销活动。刘祥表示,消费者购买小圣优品卫浴部分热水卫浴产品能享受补贴两年电费,实现购买热水卫浴0电费。刘祥表示:“客户使用小圣优品卫浴热水卫浴产品,每月发一条朋友圈,即可报销当月电费,享受两年0电费服务。”

    刘祥表示,当前,各项经济刺激政策正在公布实施,2023年是中 国经济再次恢复快速发展关键之年,也是小圣优品卫浴开局之年,将推出一系列创新营销方式,实现布局网点超过1000家的目标。

    看好卫浴行业前景

    “相比其他泛家居行业,卫浴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作为从家电行业“摸爬滚打”二十多年的刘祥一针见血地指出,当前卫浴行业还没有诞生垄断性的品牌,消费者风向变了,产品变了,行业风向也变了,大家都有突围发展机会。

    家电行业注重营销,民族寡头企业垄断大部分市场;卫浴行业注重场景,外资品牌占据一二线城市市场,但并没有千亿级寡头企业垄断局面。刘祥表示,家庭装修卫浴消费比家电更大,对卫浴品牌来说,发展空间更大,而且目前卫浴行业正处于民族品牌崛起,替代外资品牌进程中,小圣优品卫浴发展正当时。

    前几年,大部分企业已经明显感受到了理性消费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经过三年疫情的洗礼,年轻消费者对生活、产品品质的要求更加理性。刘祥表示:“未来三年很关键,只有产品有差异,营销有差异,注重产品品质的企业能生存下去。”据他预测,未来3-5年,整个市场会大幅度围绕产品差异化、个性化布局,跟当前的市场氛围完全不同。

    凭借圣洛威集团在家电行业的营销经验和在卫浴领域的热水卫浴技术优势、场景营销经验,小圣优品卫浴差异化、个性化发展行稳致远,开创新天地。刘祥表示,小圣优品卫浴将深耕卫浴行业,加大研发核心技术,将整家热水、全卫定制新赛道做大做强做久。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小圣卫浴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918794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