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

    2023-03-27 15:2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

    3月27日,由中 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品牌推荐发布会”在广州成功召开。会议发布了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

    1、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鲁丽)

    2、澳思柏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品牌:澳思柏恩)

    3、淮北宁丰木业有限公司(品牌:宁丰)

    4、广西德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品牌:德科康材)

    5、湖北华盛新人造板有限公司(品牌:华盛新)

    6、江苏慧典新材有限公司(品牌:慧典新材)

    7、万华禾香板业(兰考)有限责任公司(品牌:万华生态)

    8、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派阳山)

    9、茂友木材(江苏)有限公司(品牌:茂友木材)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1

    中 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工程师张挺、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何福新等领导及欧派、天湘、耀东华等定制家具、板材及相关企业和机构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2

    李佳峰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国定向刨花板产业发展迅猛,已步入快速成长阶段。截止2022年总产能超过600万m3,约占全球定向刨花板总产能的15%,已形成了鲁丽、澳思柏恩、德科、慧典、华盛、宁丰、万华、派阳山、茂友木材等多品牌的20余条大规模生产线。在看到我国定向刨花板产业出现蓬勃发展可喜局面的同时,我们也应冷静思考,借鉴欧美等产业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少走弯路,重点关注产业已经出现的原材料供应困难、产品附加值偏低、产品同质化严重和竞争无序等问题。建议重点围绕产业科学布局、提质增效、低碳环保、创新研发,重视整装配套材料如阳台柜、定制衣柜高侧板、室内门墙板等小众化、高附加值的产品应用场景,寻求差异化,丰富产品系列,走多元化发展道路。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3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工程师张挺在致辞中指出,可饰面定向刨花板解决了OSB直接饰面应用的问题,满足了定制家居产品高效生产应用的需求,被市场接受并应用于板式家具、木门、地板等木制品的生产,祝贺获得推荐入选的领军品牌企业,希望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推动人造板行业、定制家居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4

    中 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明作了《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现状和标准解读》演讲,着重分析了产业现状将来发展趋势和方向,对修订的《可饰面定向刨花板》标准进行解读。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5

    领军品牌代表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运维部总监闫友锋就鲁丽木业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开拓市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6

    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环节,湖北华盛新总经理于宝利、万华生态板业(兰考)总经理吴刚、宁丰集团研究院院长吴方镜、派阳山副总经理黄家福、澳思柏恩销售总监彭鹏、茂友木材生产经理张志强、德科康材销售副总经理苏通、慧典新材销售副总张永健共同围绕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企业如何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维护品牌形象,如何在高定、整家定制和门墙柜一体化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嘉宾各抒己见,干货满满。

    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_7

    会议最后,中 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明为参与《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团体标准修订的单位颁发了参编证书。

    中 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举办“品牌推荐发布会”的目的是向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的下游应用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推介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的领军品牌,鼓励企业坚守品质,诚信经营,追求创新,引导并规范市场行为,给予消费者更多品质保证,共同推动定向刨花板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71878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