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合金轮毂制造商巨头并购俩卫浴品牌

    合金轮毂制造商巨头并购俩卫浴品牌

    2023-03-25 08:0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打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金轮毂制造商巨头并购俩卫浴品牌

    日前,全球十大铝合金轮毂巨头之一的RONAL GROUP一举拿下两个卫浴品牌。RONAL GROUP旗下总部位于瑞士的淋浴房巨头SanSwiss AG宣布收购Glass 1989 Srl和Karol Italia Srl,这两家公司之前由 Synergia Group 全资拥有。该交易于 2023 年 3 月上旬完成。

    合金轮毂制造商巨头并购俩卫浴品牌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SanSwiss AG的主要目的是进入意大利淋浴市场。40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 18 个欧洲国家销售淋浴房和淋浴盘。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拥有三个制造基地。

    RONAL GROUP 总部位于瑞士,是世界十大乘用车和商用车合金轮毂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该公司自 1969 年成立以来,已在全球拥有 8,000 多名员工。

    RONAL 的卫浴历史始于 1981 年,当时 RONAL AG 的所有者 Karl Wirth 决定在生产轻合金轮毂和淋浴房的同时建立第二大支柱。RONAL 品牌在欧洲卫浴市场的成功定位促使其于 2009 年成立了一家总部位于瑞士哈金根的控股公司,所有卫浴公司都集中在 SanSwiss 品牌下。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518778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