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23 09:3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闻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3月21日,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在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23年,双方将就门店升级调整、品牌联合营销、线上用户引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016.png

    金柏莱木门总经理赵会扬与居然之家天津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石家庄长安店总经理石福军

    (图片来源:金柏莱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赵会扬提到,金柏莱木门经过多年的成长,各种新品的研发层出不穷,各式品类的逐渐增加丰富,各方销售渠道不断拓宽延展,现阶段迫切的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居然之家在渠道端有着绝对领先优势,包括供应链渠道及线下营销渠道,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显然是木门行业绝佳的发展土壤。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123.png

    (图片来源:金柏莱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据悉,金柏莱木门以健康时尚为载体,引领智能环保整体家装新潮流,先后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及“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品牌”等众多荣誉,得到国内众多关注“环保、健康”家庭的一致好评。

    (综合整理自:金柏莱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318774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