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京东家电家居多维度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家电家居多维度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22 09:3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爱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京东家电家居多维度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作为新成立的事业群,家电家居事业群要打三场核心战役:用户增长、服务领先、线下布局。”日前,京东家电家居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家电家居将以家场景为核心,构建新的家电家居消费零售生态。

    用户代际变化,家电家居一体化已成趋势,消费者对家电家装一体化解决方案需求强烈。京东家电家居事业群正是以家为场景,打造融合的消费场景,以及“家电家居一站购”的模式,通过产品和场景的结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年轻化、风格化的消费需求。

    疫情.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以一个毛坯房为起点,从装修定制到硬装前期、硬装后期,从软装前期到软装后期,消费者所需的各种服务和家居产品、家电产品都可以一站式解决。京东认为,家电与家居两大板块的整合,可以创造更多的购买机会,而这种机会来自用户的流转与渗透。一方面家电家居房产具备天然的用户交易链路,互相促进,另一方面能力生态的打造驱动着业务生态更加完善,能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业态可能性,进而驱动用户规模的增长。只要用户在任何一个节点表现出购买需求,在这条链路上的业务都存在更高效的与用户交互的机会,促进形成家电、家居、家装行业间更紧密的生态协同关系,进一步激活“家场景消费”市场。

    据京东家电家居方面介绍,2023年将继续优化以旧换新服务,实现部分家电品类的取送装一体,同时在居家品类上线马桶、浴室柜、淋浴花洒、床垫的以旧换新服务。京东工作人员将新产品配送上门后,将提供免费的拆旧、安装、清理及运旧服务,实现家居家装商品的送拆装清运一站式体验。

    “2023年,京东家电家居将持续打通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升级优化服务项目,打造生产与消费的智能生态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购物体验的同时,实现成本与效率的持续优化,打造产品、价格、服务的最优组合,与合作伙伴实现共生、互生、再生的良性增长,共同推动家电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京东家电家居方面表示。

    (文章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21877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